Monday, July 31, 2006

Train Train....

  早上乖乖的在家作翻譯(其實是懶得出門),下午則決定出發前往聖保羅大教堂。

 

  不知道是幸或不幸今日聖保羅剛好有活動,所以可以免費進去,不過同時的在今天普通時會開放的畫廊、頂樓等也通通關閉。總之今天就只能看看那座建築物。

 

  話說真是每次到這種地方來就能體會耶穌以及天父的威光怎麼這些大教堂一間比一間華麗實在讓人不知道該說什麼。雖然這地方禁止拍照,不過還是可以看到很多遊客光明正大的拿起相機拍擦拍擦的,反正運氣不好被念的時候再停就好,他又不會摔你相機要你刪除照片。所以在英國常能看到不守規矩的遊客= =||||

 

  當然太多遊客囂張到大家開始照相時我也不忘偷偷拿出相機拍個幾張就是…… 總之沒什麼好談。 倒是一出聖保羅大教堂,有看到幾個年輕人在玩特技腳踏車。甚至看到有人騎著腳踏車在跳一條一條那種立在地上的小圓柱的= =||| 威到不行。看著這景象真讓人覺得搞不好這個世界真能誕生出斑鳩那種怪物=

 

  突然想到某豬肝如果想挑戰斑鳩的話可以從最便宜的特技腳踏車開始XD 騎腳踏車的年輕人們。而地上的就是我所謂的小圓柱。
=================================

 

  下午為了製作某人要的西洋棋目錄再次來到了HAMLEY。隨著神鬼奇航2的上映,迪士O也同時推出了相當多的遊戲以及玩具。而為了促銷這些玩具則生出了COSPLAY海盜促銷的活動。嘍囉A


 

  這大哥這張臉真的好適合扮演海盜雜兵…… 然後他們還拿著泡泡槍在那邊噴來噴去XD

  仔細看背景!!有泡泡喔~~是個幻想風。

  雖然如旅遊書上寫的不在假日來可以避免人潮,不過想想也許在避掉人潮的同時也避掉了不少活動也不一定。 然後HAMLEY不知道怎麼搞的西洋棋區突然變的很熱鬧…… 西洋棋主題樂園(誤)


  如果真拿這種SIZE來玩應該很辛苦XD

 

  

  下午前去預購車票。於是前往了羅林國王十字路。不管是NARNIA還是害你跌倒的火車場景都是在此拍攝的。其中還可以看到害你跌倒的九又四分之三月台。


  雖然很想看看世界上有沒有白痴會學電影場景一樣拉著行李車往裡面撞。不過要等這個恐怕等個一年也等不到就是了……

 

  話說英國火車不知道是不是非國營還是怎樣,總之各路線車票不能混合在一起買,要買某線就得要到那條線的站上買票老實說非常的不方便= ||| 難怪有這麼多線上購票的公司等著賺代訂火車票的錢= ||| 而且火車票貴到靠背,讓我覺得頭很痛看來還是乖乖的計畫好旅程之後預先買票凹車票價錢安定……

 

 

  總之前往遇難之旅的第一張票已經買好了。由於這趟旅程連怎麼到達地點都不知道(沒有鐵路),因此只能走一步算一步。八月二號…… 將會前往我生命中最冒險的一趟旅程XD|||

 

 

今日一言:出門前得把工作做完orz....

 

 

山姥  BY 世阿弥そもそも山姥は、生所も知らず宿もなし。唯雲水を便りにて至らぬ山の奥もなし。然れば人間にあらずとて、隔つる雲の身をかへ、かりに自性を変化して、一念化生の鬼女となって目前に来れども、邪正一如と見る時は、色即是空其のままに、佛法あれば世法あり、煩悩あれば菩提あり。佛あれば衆生あり、衆生あれば山姥もあり。

 

  哪個以為我腦袋有問題PO出這段文章的…… 你大概猜對了一半。不過不是我腦袋有問題是我工作到腦袋有問題。棍……熊倉你勾代啊!!雖然妖怪的書這些和歌啦能劇啦文言文等提到算是挺正常的事情,你有這麼多知識也很好。

  可是啊………可是啊!!!

  你只是覺得有趣引用抄一抄就好!!你只要大概懂意思就好啊!!朦朧的懂就行了……而且引用還可以不用懂…… 可是我得要全懂之後才能翻譯啊棍!!文言文很難翻譯啊棍!!!哲學思想佛法思想這種朦朧的東西不要拿來貼啊棍棍棍棍棍!!!(翻桌)連日本人都沒幾個懂的東西要我翻譯QAQ棍!!!!!!!!!!!!!!!!!

 

  不過說是這樣說---其實這種作者我比較喜歡……只是那要限定他的書不是我翻譯時= ||| ===

 

 

累死倫了……or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