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8, 2006

I just want to leave...

  早上的課由於現在的班級上課太無聊,想要換回原本的班級去。結果新的老師又在那邊很煩--什麼我需要的其實是溝通課不是像他們那種班級啊什麼她怎樣又怎樣啦--說真的,其實我一點也不在意我現在上課能學到多少東西。在來這裡的第一天就知道英文不可能進步到哪裡去。來這裡只是開開自己的眼界,外加讓自己不會排斥用英文跟人家一邊解釋一天聊天罷了。我不想在這裡浪費我的時間在那邊慢慢聽妳講解文法講解課文的內容。我寧願去高等級的班級聽我不一定聽得懂的笑話以及同學的意見其實換班是我最近早上都特意遲到以及蹺課的原因…… 結果因為不好意思說的太絕所以明天還得再去上一天她的課說再上一天,不滿意再換。

 

  ……本來有考慮是不是把接下來兩星期的課的錢轉到下午的課上一星期(下午的課比較貴),然後剩下的送他們的。再這樣下去我乾脆全部翹掉出去玩個痛快= =反正本來就有蹺課一星期去威爾斯的打算,多翹你一星期一千兩百塊送你我去把倫敦玩透徹一點也不失為一個好主意=3=

  這種錢我花的起……總之是心情問題。

 

 =================================

 

  下午去大英博物館。拿著自己覺得很威的目錄去…… 嗯,果然這本不是齊全的(炸)

 

  事實上,大英博物館東西這麼多,真要齊全的話可能跟百科全書一樣大吧?不過還是小小失望話說外國人的分類我真的不大懂……

  假設是 The Queen of Daughters. 那分類會在Q上面的樣子……然後還常發現標籤的TITLE並不是作品名,害我要對照目錄非常的難對照,加上又不知道有沒有收錄,因此索性收起來不看。

 

  然後今天逛的是歐洲區…… 歐洲區真不愧是歐洲區。小飾品做的挺幻想風(炸)而且挺精緻。反正DD裡會出現的飾品就是這種感覺吧?今天逛的時候有逛到西洋的兵器大劍真的好大好長……雖然看看插圖的確是這SIZE沒錯,可是看實物,而且是歷史物的感覺還是不一樣……羅馬時代的盾牌SIZE也實在有夠誇張的…… 今天看到好多我想要的懷錶QQ

 

 

今日一言:容忍度往極限逼近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