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5, 2006

Beach in Brighton

  嗯,總有種虧大的感覺。昨天蹺課,而今天是學校大家一起出門玩的日子。結果學費不知道白給了多少。

 

  不管怎樣,今天是前往Brighton的日子。於是我花了二十分鐘裝上隱形眼鏡出門。跟學校的人會合之後一起坐了一個多小時的火車前往Brighton

 

  話說到了之後我才知道原來所謂的去Brighton玩是去海邊玩的意思,因為這裡是很美麗的海岸。而我什麼都沒有準備,只好四處散步去。

 

  海!!美麗的海!!雲!比基尼美女!! ………說是這樣說,其實反正都是沒見過面的人或是根本不熟悉的人,說真的就算在怎麼辣頂多也跟在看泳裝雜誌一樣沒什麼特別的感想。

 

  比較特別的是這裡的女人都好威XD||個個都直接在衣服下換泳衣泳褲,而且技術之高超、膽子之大。差不多是連遮都不遮的程度= =|||不過由於有技術補正,倒也不怎麼怕走光就是。 在這美麗的環境之中我遇見了她。白晰的肌膚、光滑的嘴唇、烏溜溜的瞳孔、修長的腿…… 絕世美女!!精靈女王雪露西亞!!!!


 

  這有看的才會懂。不管,總之這裡的水應該是相當的乾淨。海鳥四處飛翔、在海中也可以看到不少。不過說真的今日還挺無聊,加上戴隱形眼鏡眼睛終究還是不怎麼舒服,重點是聽說晚上那我其實沒有很想吃的BBQ要花我十鎊,因此拿眼鏡當藉口提早離開。

 

  離開之前稍微在這個地方逛了一下。還真是有種海邊小鎮的感覺,事實上算是挺愜意的。在路上看到一位大哥在路上擺西洋棋找路人挑戰。
 

  他們下西洋棋也記時、所以動子非常的快速。

 

  黑人大哥挺強,贏了每個挑戰的人,不過就算是不怎麼會玩的我,還是看得出來有幾場打得不錯的棋賽。這讓我自己也想買一副西洋棋回家了XD|||,不過周圍沒幾個人能陪我玩就是。

 

  話說,雖然他不算是賣藝,倒也不忘記放個錢箱在旁邊。而且還真賺了不少,可能是因為棋藝高超的關係吧?能找人挑戰棋藝又能賺錢,還真不錯。

 =================================

 

  利用上次蔥爆牛肉的經驗,晚上用記憶中的味道挑戰之前去吃的麻布茶坊的忘了名字燉牛肉。大成功!!竟然達到了將近80%的相似度。哇哈哈!總算不枉我準備材料花了這麼多時間。不過裝盤的時候沒考慮到美觀,因此實在不怎麼好看。

  可是真的挺好吃的!!! 倒是我完全想不到之前跟大門老母學的蕃茄剝皮法會在這種地方派上用場就是失敗的有兩點。一是在馬鈴薯爛到某種程度之前急著把肉丟下去。二是馬鈴薯切了之後數量比我想像中多很多QQ 讓馬鈴薯與肉的比例不大調和。下次要注意orz....... 總之某誠一步步的往煮飯公之路前進中。

 

 

今日一言: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