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7, 2006

7,July.

  看看電腦的日期。今天又到了七夕。(反正我只記得國立的)前年的七夕在日本,做了在大阪梅田空中花園掛上七夕願望籤的蠢事。

 

  去年的七夕在台灣,做了跟人聊天之後決定配合這個日子告白的蠢事。今年的七夕在英國。不過今年對自己來說,並沒有什麼比較特別的意義。與其說意義,不如說是興奮感?

 

  不管如何,由於連續兩年的七夕都做了蠢事,所以今日看到七夕這個日子還是多多少少有點感慨。我的織女何時會出現?恐怕得問架橋的喜鵲才行。

 

早上的課一個法國人走了,也許語言學校就是這樣來來去去的吧?由於自己沒跟他相處到,並沒有太大感慨。

 

  今天下午的課老師又生病,看來老師會輪流生病的樣子。不管怎樣下午莫名其妙的放了一假,當然我想他們是不會退錢給我的。

 

  由於沒有擬定好計畫,因此決定今天往貝克街前進。經過一番小折騰找到了福爾摩斯博物館。很小,不過挺有趣的。裡面零郎滿目的塞了不少夏洛克與他的好伙伴華生用的物品、器具,獎章等等。

 

  最有趣的是我進去的時候可以跟福爾摩斯的仕女拍照,在我準備離開的時候已經變成華生老頭了XDD。可惜沒有遇到福爾摩斯。

 

  不過,福爾摩斯的精品符合英國的物價,總而言之是個貴字。因此拍了不少照片之後就離開了。值得一提的是,在福爾摩斯之館裡面有一個地方,唯一一個地方,有介紹福爾摩斯常用來破案的器具。而這些介紹莫名其妙有日文版本翻譯在上面(炸)。是日本人在英國花了不少錢?還是因為一個是日出之國,一個是日不落帝國,所以感情特別好?這就不得而知了。


  其實這畫面的構圖應該照直的或是讓人物偏右邊才對QQ
 =================================
今日一言:人老了,走幾步就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