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2, 2006

People who live in glass houses shoudn't throw a stone.

  早上的課下課休息時,由於教室太悶熱所以跑到了教室外面的椅子坐著看旅遊書。於是就看到隔壁小鬼班的一個小羅莉一邊哭一邊跑來跟老師告狀,一個穿白色連身裙(重點)的小羅莉一臉不知錯的在那邊搖搖擺擺說我什麼都沒做。

 

  看到這場景某誠只有兩個感想。一是穿白色連身洋裝(重點)的小羅莉很萌,二是怎麼國際間的死小鬼都那付德行XD|||| 老師排解以及要求和解的方法也是國際共通呢XD|||| 後來好像又有欺負一次的樣子…… 不過最後我離開學校時還是看到小鬼頭們感情很好的一起放學了。然後往教室裡面看,老師正在收拾大富翁這樣。看來是蠻快樂的課程。

 

 

  放學後前往維多利亞與艾伯特博物館。該怎麼說…… 雖然某誠的確是為了逛各種博物館來倫敦的……可是這幾天逛下來實在是覺得太誇張。怎麼倫敦博物館除了數量多之外,個個都超會利用空間把地方塞得滿滿的,然後間間大間是怎麼回事orz....根本逛不完XD|||

 

  從一開始慢慢看看到最後都走馬看花= = 非常的消耗精力= ||| 在裡面看到很多希臘神話主題的雕像,看到柏修斯打米諾陶爾以及梅杜沙的像,其實還挺有趣的。只是……這類主題的像實在是很喜歡踩在人家上面表示勝利XD 有種打贏了之後還踩上去照張相的感覺。總之反正入館免費,逛到累也還沒逛完就出來了。下次有機會再去。來張打醉拳的神話像(誤)


 

 

  出維艾博物館時約下午四點半沒錯,某誠的持久力持續下降中XD||| 總覺得每次出國自己常陷入又飢又渴的狀態當然大陸那次除外。總之,想說回家前順道往海德公園逛逛(很多人喜歡的HYDE呢)到達海德公園…… 如果某誠對地平線的定義沒有錯的話,那這個就是一個看得到地平線的公園XD||| 然後一個很大的湖泊。湖泊除了划船區之外,還另外開闢了游泳區、釣魚區,你們就可以想像這公園有多大了。雖然絕對沒頤和園這麼誇張,不過還是很大。總之來兩張公園AB吧。


 

  然後公園呈現相當和平的景象,玩飛盤的、談情說愛的、野餐的、睡覺的、曬太陽的等等都有,最和平的就是這公園有很多的鳥類,而且完全不懼怕人類。到底和平到什麼程度呢各位看倌有沒有人看鴿子吃這麼胖過= =||

 
   看那圈縮起來跟雞一樣誇張的脖子,就能知道有多和平了才對。由於公園太大,本來想看過就走的,結果發現地圖上有個標彼得潘的地方。說真的英國的愛麗斯跟彼得潘只要我有看到應該都會去看看吧= =||| 一看地圖,好死不死在離我最遠的另外一端,就算知道八成只是一個無聊的銅像,我還是決定跨越公園往彼得潘像前進。
這就是費盡千辛萬苦的找到的彼得潘像。
 

  其實做得還挺精美。不過某誠這時已經體力透支飢腸轆轆外加水壺放在學校所以口乾舌燥,本來在達成任務後打算快點回家的。結果在這樣的極限狀態之下我卻因為走錯方向於是花了半小時從這一站走到另外一站,說真的差點走到客死他鄉。沒辦法,我的自尊不允許我在可樂售價比量販店貴20P的地方買喝的,因此走了半天遇到賣店以及攤販都試看看就離開了,直到找到一間賣史上最便宜的可疑飲料一杯只要20P的商店才獲得民生上的解決。

 

  話說這樣繞外圍一看海德公園真的很大,因為我在外面走了這麼久都是沿著他的牆壁在走XD||| 所以這公園少說有一個邊讓我走30分鐘這麼大= =|||還挺驚人的。

 

 

  回到家之後拿著花兩鎊買的特價的漢堡王餐開始看電影。事實上某誠這幾天覺得不想動的時候會拿這個家的電影起來看。這家放的DVD挺合我胃口哈利波特、玩具總動員、神隱少女…ETC。還記得之前說在玩具店HAMLEY看到了武具之類的裝飾嗎?就是我今天看的這部電影出來的。

 

  NARNIA…台灣翻譯為納尼亞傳奇,稍微翻了一下網頁,好像不只是電影,台灣連小說都有出的樣子?看來回去要看的書又增加了= =||| YUKA有什麼相關情報記得通知一下。總之,相當的好看!!既使故事走向很容易猜、外加迪O尼拍的東西在看之前就能知道結局,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部片子,拍的充滿了奇幻風味。場景甚大、小道具之類的也還挺不錯的。喜歡奇幻主題的朋友有空一定要看看!抓到的話記得燒份有字幕的給我orz... 我看英文版無字幕,幾乎是看影像沒看內容XD||| 想重看一次。徵求善心人士騎驢的順便幫我弄個哈波orz.... 總之,今天就結束在看影片之中。

 

   =================================今

 

日一言:累到爆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