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6, 2006

時は流れる。

  並非今日,不過近來接到了友人N與女朋友分手的消息。一時沒有表示出感想,不過在今天看到友人N的日記之後才想要留點什麼下來。

 

  看到另一位友人R氣憤的表示友人N連挽留都不挽留,所以他也不想勸告了。事實上,看到這個我心情相當的複雜。到底是該死皮賴臉的挽留以表示誠意,還是該尊重對方的決定,讓對方走呢?「感覺沒了。」對於這樣的回答,又該如何回應?

 

  我只能說如果是我,我的作法可能會跟友人N一樣。既然友人N做了這樣的決定,恐怕就有相對應的理由在,所以對我來說不是懶得說什麼,而是太過了解這種心情,因此什麼都說不出來。現在此人在台灣而我在倫敦。現在此人在螢幕的對面而我開著MSN視窗卻什麼也打不出來。也只能希望他難過的心情能早點吹散。

 

  說真的,用詞雖然陳腐,但愛情真的有不可思議的魔力。在我眼前得到女朋友的友人生活似乎瞬間迸出了極彩色的火花,而失去女朋友的人的文章則染上了深深的深藍色,有如高山上的寒泉暗流一般。平靜、淡薄卻又充滿了情感。

 

  雖然這時點說這話似乎不大對。不過不可否認的,在這友人失戀之後,我久違了他精彩的文章。從開始追求的躍動、到得到戀愛的激動、然後是終漸習慣的跳動、而終於別離的顫動。而這也表達了他愛情路的過程。網路日記這種體裁,真的是非常有趣的東西。

 

  在這樣的文章之中你可以看到一個人的生活、看法、感想、以及人生。嗯總之思緒有點紊亂。今天這個話題到此為止。

 

 =================================

 

  今日,由於早上葉小姐說要不要他帶我出門走走。想想也不好拒絕,因此答應。結果首先到了Camdam Town接下來轉往中國城吃午餐,最後前往格林威治。

 

  總之今天的這些行程由於導遊的快速移動都是草草看過,這些地方我應該都會重去,所以先寫個大致上的感想。

 

  Camdam Town是個極大的購物地點,販賣許多龐克風以及歌德羅風的衣物以及裝飾。事實上某誠相當的喜歡歌德羅那種利用樸素的顏色卻還能達到華麗效果的感覺。這八成跟我喜歡黑色筆挺大衣的原因沒什麼兩樣。

 

  另外,我本來就挺喜歡中世紀歐洲的服裝,所以某些歌德羅的衣服也真的很對我胃口。當然男裝我也挺喜歡,只是因為我不可能適合那種風格所以普通不會提到就是。不管如何,這地方恐怕是喜歡那一派風格的人的天堂。除了歌德風的衣物外也賣了很多對我胃口的衣物。沒意外我可能弄些行頭回台灣也不一定(笑)。

 

  今天在這裡看到了兩個挺想要的東西,一是石製的挺大的西洋棋只賣20鎊還送了一個高級棋盤(石)以及一個精美的鵝絨毛箱,一個是一個賣12鎊的雕刻龍抱著鋼劍的飾品。我想這地方沒意外的話藏有很多我喜歡的寶物。會找時間好好逛逛。

 

   中國城沒錯,今天就是我第一天在餐館吃飯的日子。沒辦法,總不能人家說我帶你去吃好吃的我跟她說我沒錢不想在外面吃飯。

 

  馬來西亞料理點個餐花了我六鎊還只有飯菜沒有飲料。味道雖然不差,不過我總覺得自己煮的不會難吃到哪而且便宜許多(汗)而中國城也是吃個飯就轉移地點。

 

  到了格林威治,由於我早在對方晃過了好幾家店門口巷口不進入的時候打定了我今天是來探勘地形不是來逛的主意,就跟著她走來走去。由於自己是個喜歡悠閒漫步的人,因此與其要這樣快的晃過不如不逛。所以鐵下了心大致上什麼也不看,照片也不拍的在格林威治走來走去。總之快速的走過,除了在回程之外看到一家玩具店進去買了一副愛麗斯夢遊仙境的卡片遊戲之外也沒逛到什麼。大致上就這樣結束了一天。

 

 

今日一言:雖然這樣說很差勁,不過其實今天過得挺無趣的XD||||不過還是挺感謝對方有想要帶我出門逛的心意就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