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1, 2006

Tired....

  最近早上都喜歡賴在床上不想起來人有了惰性之後是很可怕的事情。本來只想遲到個五分鐘沒關係,然後就演變為翹掉早上上半部的課,接著是前進到翹掉一早上的課,差點連下午的課一起翹掉的我,終於還是出門前往了學校。

 

   =================================

  下午的課由於換了老師,因此帶課方式不大一樣。這老師是以主持談話為主的方式來上會話課。今天話題是外籍勞工以及安樂死、環境保護。算是非常有趣的話題,其中一個波蘭同學很激動XD,據說在英國好像有很多波蘭人的樣子,因為他們在街上到處都聽得到他們國家的語言。加上他自己,似乎有很多人離鄉背景前往倫敦工作,然後拿比英國人低的薪水、做比一般人比較不喜歡的工作,並把錢送回家。其實雖然仔細想想這很正常,不過說真的自己沒想過原來歐洲也會發生這樣的情況。果然就算世界再怎麼大,人的行為模式還是能找到不少的共通點。

 

  另外有件有趣又辛酸的事情,在上課途中突然有人敲門,然後一個男的進來遞了一塊巧克力跟一條糖果給坐在我旁邊的西班牙女性,並附了一張紙條。當女的問這是什麼時,對方則是笑著說一句你看了就知道就走了。雖然不知道那男的是代傳還是本人,這種作法還真是青春啊……而這充滿著青春的巧克力則當場被全班分掉(汗)。我開玩笑的跟那女的說我想這樣對方會很傷心,女的則是回答我想也是。果然就算世界很大以下略。看來全世界的男人都一樣蠢= |||

 

 

  下課,不知怎麼的,今天就是一股怠惰不想逛街、不想煮飯、不想工作,就只想躺在床上,只是躺在床上也實在太沒有意義,因此還是起來煮飯。結果才準備了一道馬鈴薯沙拉就花了我一大堆時間,畢竟是第一次做的東西在很多地方上多花了不少功夫。原本想做從阿基姐給的網誌上看到的香酥炸雞腿,卻因為不小心微波解凍按太久把雞肉給微熟了orz... 只好更改菜單做雞肉絲炒飯…… 我不想做飯了啊………QAQ(滾動)

 

 

  事實上這幾天在尋找名牌之旅時,看到很多應該是伊斯蘭教的簡單的說就是用黑紗把自己全身包得緊緊的婦女們在逛名牌商店街。越來越不懂女性的心理想法。為什麼明明都拿在黑紗之下、穿在黑紗裡面,還要特地購買昂貴的名牌XD|||| 是真的有好穿到這種地步嗎=3= 反正怎麼穿都是那副模樣那就以機能為主就好,何必還要在那邊挑半天挑來挑去XD||| 也許如家庭主夫中阿部寬老婆(除了臉之外完全忘了角色資訊)對內衣所發表的感想,「就算沒有人看得到,我說有差就是有差!!」一樣吧?總之是心情問題。

 

 =================================

 

今日一言:嗚………(融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