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0, 2006

London Tower....

  早上起床開始計畫前往威爾斯以及愛爾蘭的行程。

 

  該怎麼說……頭好痛。事實上麻煩挺多。

 

  一是住宿問題。倫敦住宿貴的要死,青年旅館我買的這張該死的YH卡有簽約的少得可憐少到每家每天都客滿我實在是不知道怎麼回事XD|||| 結果找半天找不到因此考慮住普通旅館,可是普通旅館從30英鎊起跳沒錯,是起跳。這在我計算之後差點失神。假設我一天旅遊住宿就得花個兩千多,那我去個十天就把我省吃儉用一個月份省的錢瞬間散盡。會讓我不知道自己在省個鵰。好險這問題在經過整個晚上的搜尋稍微獲得解決。

 

  二是交通問題。往愛爾蘭我都逛大城市倒是還好…… 這威爾斯的搜尋亞瑟王以及妖精、巫術之旅。很抱歉全部都是荒郊野外XD||| 別說住宿。我連要到景點都是個大問題orz.... 這問題無法獲得解決,某做過一樣事情的BLOG站長也說資訊網路上幾乎都找不到,得到當地用問的才行。地點差不多都是那種巴士一小時來一班的雞不生蛋鳥不拉屎。因此索性決定隨性出發。

 

  另外車票也是個問題。基本上英國的票是你越早買會越便宜的。可是我實在是不喜歡限定自己哪個地方要待多久的感覺…… 因此到底要先全部決定好票弄一弄好呢?還是讓他貴然後隨自己走呢?當然如果選擇二的話不只車票,連旅館都是到時候找而不是網路訂購。依然是個麻煩……外加我信用卡是JCB……所謂JCB卡是在日本用的卡。在英國非常的難用,連買車票他們都只收VISAMASTER…… 至於我為什麼帶這張的原因則是因為我只有這張= 問題好多好煩啊~~~(滾動)

 

 

  今日跑去倫敦塔參觀Cosplay.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穿英國衛兵服的大叔跑來跑去。後來連褲襪貴族大哥們以及澎澎裙女士們都出來了。他們在路上可以說是寸步難行因為走三步就會被抓去拍照XD 女士(不是女侍喔)

 

 

褲襪貴族
 

  不過他們像機器人一樣,每一個多到兩個小時就得重複演一次一樣的戲劇。所以我目擊到他們演戲目擊三次。說真的感想跟之前悲慘世界的一樣-每天都演一樣的戲虧你們還能維持生動的表情XD|| 要我早就幹到不耐煩了

 

  說真的這倫敦塔沒很多東西卻連買個學生票都要我十二英鎊。我想貴都貴在那珠寶塔裡面吧?倫敦塔裡有某座塔裡面放了不少皇家的寶物…… 該怎麼說……人家說亞瑟王是武人,所以理論上賽巴那把鑲金的Excalibur實在是太過華麗……,不適合一個真正上場殺敵的君王配戴。不過,在看完這些之後我只能說那把已經很樸素了XD|||| 看看那位英王沾慕斯三世的劍……劍柄以及劍鞘上鑲滿了鑽石、祖母綠、紅寶石等光彩奪目到讓人覺得很愚蠢的地步。

 

  說真的我並不會覺得這樣好看到哪去……雖然那劍鞘是蠻不錯的…… 可是!!可是!!!!靠那劍身好威啊QAQ!!!整隻劍身上都有精美的雕刻在上面QQ(由於某誠沒有工藝品相關的素養,因此不確定這叫啥技術。)那寶石只不過是表示英國很財罷了,可是那把劍劍身的作法我真的覺得很漂亮QQ 這武士刀輸大了(炸) 話說在展示歷代君王鍇甲的房間我有看到一套日本武士的= 接下來值得一提的是女王的權杖…… 那把東西…… 黃澄澄的金色棍子上鑲滿了滿滿的寶石,上面還有一顆號稱全世界最大的鑽石。看著那顆跟女生拳頭一樣大的鑽石。我的腦中只浮現出了一個單字。

 

  FANTASTIC!!

  我論英國女王大喊咒文轉三圈之後能變身的可能性。那仗簡直就像是魔法少女的魔杖一樣(炸)真的是非常的耀眼。而不管是皇冠還是劍還是衣服件件都是一看就覺得就算英國有國家級的財務危機,隨便丟一件出去賣就能解決一樣= =||||

 

  當初的日不落帝國果然夠威壓榨全球所累積的財富還真不是蓋的orz.... 而說到財力讓我不得不提一提這個上海。胸前-英國XX夏令營(我忘了確切字樣)背後-上海、暑假等字交雜。夭壽小朋友的暑期夏令營竟然是往英國跑= || 上海人好有錢啊QAQ 大陸快打過來了媽媽QQ 而且某個死小鬼一看就覺得國小沒畢業竟然給我拿高階消費型數位相機@Q@就算沒比我手上這台威還是想衝過去給他一個金勾臂。小朋友給我滾回去用傻瓜相機啦棍=3=!!

 

 

下午為了接下來的旅遊方便跑去新光三越買了那本「英国魔女と妖精をめぐる旅」日幣八百五的書我竟然花了台幣六百去買他orz... 要不是我去威爾斯沒參考書可用QQ…… 總之理論上應該是挺有用處的= =當被狗咬送他好了@3

 

 

今日一言:頭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