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5, 2006

Arthur/Stay night.

  說實在的雖然我是很小的時候看的。不過我喜歡圓桌武士以及亞瑟王傳說的時間絕對比FATE久。因此想去做亞瑟王之旅基本上跟我喜歡賽巴是兩回事。

  不過話說昨天晚上查了一整天的英國亞瑟王點的資料,看到了某BLOG筆者買到了Excalibur的拆信刀當紀念品讓我盯了好久,結果當天晚上就作夢夢到自己跑去紀念品店逛,還看到了某間店有在賣Excalibur,不過重點是那隻Excalibur的長相………藍色的劍鞘以及劍柄,金黃色的劍身……靠邀是FATE版(炸)我在夢中的亞瑟王誕生地看到了FATE的精品(炸)當場興奮到起床。

 

  這英國真是不錯除了有凜的大英博物館目錄還有賽巴的劍,我看再跑南部一點還能找到猛犬大哥的魔槍呢XD 話說維多利亞與艾伯特博物館也有梅度沙的石膏像…… ……原來我是來做FATE尋根之旅的!?(驚驚)

 

 

  拜讀阿基姐日記--真是十分的有氣勢XD 不過我跟阿基姐相反,我現在則是十分懷念不用自己煮的日子QQ 煮飯好麻煩啊~~~(滾動)

 

 

  今日想說順手照個班上的照片做紀念於是幫班上的人拍了幾張。該說是突然發現還是……可能是由於自己早上換過班,因此突然體驗好深刻。一直以為那是因為我看不太習慣外國人的臉不會分辨所造成的,不過早上換過班之後我就知道不是了。

 

  靠邀……我們班的平均挺正(炸)難怪有人追馬追到跨越國籍了。話說某誠自上大學以來分班分組大致上都分到正妹很多的地方……不過說真的,沒正妹不把不辛酸。正妹多把不到才辛酸啊……(泣)

 

 

  另外這是昨天發生的事情。早上的班有個日本女生,昨天剛好分同組,因此得到了一個非常寶貴的經驗。什麼經驗?那就是聽一個日本人說英文的經驗。還聽到一句寶貴的台詞。

 

It's difficult

 

  抱歉我笑了。而且她聽到我笑也不知道我笑什麼,恐怕是完全沒自覺。看來日語的說法的確是這樣。不過在這裡放上來不是要笑他。只是覺得挺有趣罷了。

 

  話說她是我聽過的真正麻雀變鳳凰的例子。據說他在日本遇到他現在的男朋友(英國人),那時候她男朋友是她一個DJ朋友的朋友,也算是個DJ這樣。兩個禮拜後她到英國留學又再次遇到他,於是跟他在一起。見面的時候只是個普通的DJ,相處後才知道這人財到爆炸,不管做什麼都喜歡花大錢。這女的跟他在一起生活吃喝都花對方的,自己生活費用大概一天只花一鎊左右。這還不是重點,重點是後來家族見面,才知道原來什麼他叔叔是某個知名音樂家啦,他表弟堂弟的是什麼樂器都會玩的音樂家啦、父親是實業家啦等等的,然後自己男朋友又曾經是英國某知名樂團的團員之一,現在要參加復出演唱會之類的…… 總之不管對方說真的說假的,聽起來很害就是了而且我第一天認識她對方就說了這麼多,可見他早就想找個沒關係的人自豪他的男朋友了。所謂「彼氏の自慢話」,說真的還是第一次聽到XDDD 只聽過某學姐嫌男朋友跟朋友發射女朋友閃光,倒是還沒被女生的男朋友閃光閃過………

  想不到第一次竟然是發生在這種異鄉外人不認識的人的情況下。算是個有趣的經驗。

 

 =================================

 

  今日跑去自然博物館,由於博物館東西逛太多早沒什麼感覺因此跳過。

 

  今日跑去買了張Les Miserables的票。(寫法文好像比較威)總之,是部悲慘世界,是部嗚呼、無情。

 

  這部絕對是我最喜歡的歌劇(雖然某誠看的很少)感謝高中的音樂老師。要不是她我恐怕不會對這種東西有興趣。不過由於這老師,讓我高中一部份友人產生了對歌劇的興趣這也是事實。算是個好老師。

 

  總之,花了十二鎊買了這歌劇最便宜的票。不是我在說……憑英國的物價水準票還賣這樣-難怪對英國人來說看歌劇是件很普遍的事情。假設一罐可樂一鎊,十二英鎊等於十二罐可樂,換算成一罐可樂25台幣的話他們看歌劇只需要三百元左右。事實上這價格的確貴不到哪去。真……真好……orz..... 在台灣看一場可是從千計算呢……

 

 

  回到家之後跟學弟聊天,戀愛煩惱啊………… 果然有女朋友有有女朋友的煩惱,沒有有沒有的煩惱。這CASE對我來說有點特殊,總之除了恰之外並不能怎樣。這次是完全無法給建議的CASE……

 

 =================================

 

今日一言:我只能說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