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6, 2006

I am on cloud nine.

  總之,省略每天早上固定會做的上網、聊天吃早餐不說,今天早上把手邊又一本書翻譯完成,接下來總算可以休息個一個星期左右。

 

  早上不驚訝的發現自己感冒了。過敏體質的缺點,一是感冒不知道自己是感冒,二是就算不是感冒過敏的人也非常容易得到感冒。

  喉嚨發麻、鼻子阻塞,加上昨天晚上做工作做了晚了一點造成睡眠不大足夠,多項負面的因素綜合起來,今天整天的課程讓我昏昏欲睡。早上是真的差點睡著,下午則因為老師比較風趣,加上課程性質的關係,就比較沒辦法有睡的機會。

 

  今日在下午的課學了幾句英文,其中有兩句英文是在高興的時候使用。表示自己非常的高興。由於老師只講了情境,並沒有翻譯(廢話),因此下面是文句加上自家翻譯。 I am on cloud nine.(我爽到了九霄雲外) I am in 7th heaven.(我爽到了七重天去)天,真是讓我對英文倍感親切。其他比較有趣的則是表驚嚇的I jumped out of my skin。嚇到人從皮裡面跑出來,這的確是有經嚇到沒錯的感覺。

 

  不過有趣是有趣,身體還是挺沈重的。因此上課沒什麼精神,也懶得跟同學聊天,雖然這樣大概會影響到人際關係,不過身體不舒服,也不大想刻意去營造什麼好氣氛就是。

 

 

  由於身體不舒服,因此打算早點回家,所以從旅遊書介紹的地方挑了一間離自己很近的玩具商店去逛,打算今天逛一個點就回家。玩具商店Hamley.


  
非常的大。這照片的角約店的六分之一。而這間店有五層樓都在賣玩具。有非常精美的各式西洋棋以及board game,少年少女的玩具、大人的玩具(我可不是說帶有顏色的那種)、模型等等。非常的齊全。

 

  然後在階梯那邊好像有因應新播放的電影(後來知道是納尼亞傳奇),把整個階梯經過擺飾,做的非常的漂亮。四層樓春夏秋冬的主題,配加上每層樓擺了一個電影裡面用到的武具,感覺相當的棒。此外,在店裡面有一套最貴的遊戲。價值四千英鎊以上。這真是非常驚人。今天沒有把照片照下來,也許過個幾天去補拍也不一定。玩具商店不愧是玩具商店,充滿了羅莉以及正太。本想偷拍幾張羅莉,想想太過無聊於是做罷。不過還是拍了一張給那個跟我要金髮羅莉當土產的ㄅ丁當禮物。

 

 =================================

 

  午餐巧克力一條,到了下午三點半逛玩具商店到一半時突然餓到手腳發軟。想想自己有病在身,外面細雨紛紛,氣候涼爽帶有寒意,要是加上營養不足。這要不倒也難,連拿相機的手都在抖。事實上某誠省錢已經不大在省錢的範疇,甚至可以說是一種興趣了也不一定。想想,餓的一下就能省掉一筆挺大的開銷,這不令人覺得愉悅嗎?簡直讓我爽到了九霄雲外去。(I am on cloud nine.)不過這樣降低自己的持久力一定會是得不嘗失。因此決定從明天開始帶便當= =|||。就算懶得做太豪華的三明治。土司夾夾果醬總是能補一點HP的。提到食生活。某友人看到我的日記用MSN問我要不要他託人轉交或是寄一些泡麵上去。某誠活了二十二年,第一次在泡麵這玩意兒上面感覺到友情。

 

撰寫日記依然花了不少時間,今天就到此為止。

 

 

今日一言:明天往大英博物館衝刺(歡呼) 附:這是我上課地方街道的照片。我相信它看起來十分的威XD 第一次到這街道我也有被他的景色嚇到XD|||

 

 

順手弄了一個相簿。 http://album.blog.webs-tv.net/makotose 在這個版的左下角也有更新連結。無聊的可以逛逛
by macotosd | 2006-07-06 03:30 | 遊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