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9, 2006

段々慣れた、、

  嗯,英文課問題還是頗大,最大的問題恐怕還是單字量太少…… 真麻煩。話說下午的課別說突然換老師……連學生都突然只剩下五個人…… 今天到底是怎麼回事……

 

 =================================

 

  今天絕對是我遇過最誇張的一天。今日跑去波特貝羅路,據說有一個很大的市場。由於帶錯旅遊書,下地鐵之後經過問路以及隨處閒晃,到達市場的時候已經三點多為什麼用已經呢?因為才三點多就已經有約30%以上的店關門了orz... 怎麼搞的?是瞧不起要工作的人以為工作的人買不起古董嗎?幾乎所有的古董店鐵門都是拉下來的,十分的誇張。

 

  波特貝羅路據說是個買得到很多稀奇古怪古玩的地方,事實上也的確如此。這條街的商品應該是我來英國之後看過最奇怪的。什麼假寶石製作的門把啦……針線鈕釦啦、橄欖球之類的都有看到。還有什麼迪O尼的舊模型啦舊衣、舊書、別針、首飾、寶石箱之類。恐怕想得到的都找得到也不一定。

 

  雖然說是這樣說現在拿找西洋棋為自己主要任務的我卻只看到一副不怎麼樣的西洋棋QQ本來想說賣古玩的地方搞不好能看到很多竟然都沒有不過後來經過詢問原來波特市場的主要市集是在星期六、要找東西得在星期六才行難怪這麼大的一條商店街冷冷清清、小貓兩三隻而約略逛完這沒剩下幾間店的市場、時間也到了四點半是個往下個點前進太晚、回家太早的時間。不過後來感受到自己近來的疲累以及考慮到工作還沒做完等因素,今日決定早點回家。

 

 =================================

 

  不是我在說……… 邋遢的女人還是很邋遢並非女人就真的比較愛乾淨。我實在無法理解為什麼明明是果汁卻不在喝完之後好洗時馬上洗杯子,一定要等糖份凝固了才動手為什麼吃完之後不立刻洗碗,一定要堆到水槽油油的而且洗的人都是我orz... 沒辦法,煮飯前一定要清水槽、不然很難辦事情。只是看到每次我清完煮完飯吃飽之後自己又清乾淨的水槽,老在隔天堆滿了一堆東西就覺得討厭。當然不是說對方不做,八成都是我在對方做之前先清掉了可是還是覺得很討厭…… 你們真的不覺得食物的殘渣什麼的放在水裡過一晚後要去抓它是件很噁心的事情嗎……為什麼都不清理呢orz..... 煩死了。

 

 =================================

 

  話說某誠來英國之後鼻子的過敏在過了一個星期之後就沒發生過…… 雖然是好事不過取而代之的是皮膚的過敏東癢西癢癢個不停orz 後來發現好像是對床的什麼東西過敏因此把自己全身除了腳掌的部分包起來睡,果然就真的不養了。不過就是那個腳掌我不想穿襪子睡覺的腳掌好癢啊…… 事實上在包起來之前背後因為抓抓抓抓了紅腫的一塊,還曾經懷疑過會不會造成蜂巢性組織炎(排名某誠害怕疾病名單第一名),然後看到阿基姐日記之後現在則是漠然的想總不會是我的肝臟拋棄我了吧?然後隱形眼鏡還戴一戴都會自動彈出來= =|||| 麻煩事還真多……

 

 

  炎與冰(捏他有)這是某誠繼常夏食堂之後完成的第二套漫畫。(不過第一集不是我做的)雖然主題不是我喜歡的內容,不過事實上是挺有趣的。而結局更是收的相當的漂亮…… 不過說真的,如果主角兩個人合作的話也許真的能把黑道世界整個打下來也不一定……竟然為了一個白癡所牽扯出來的事件鬧翻真是太不值得。而鬧翻明明雙方心底都想和好,卻硬著頭皮要將對方置於死地。結果等到後來兩邊一起死時,才互相想著能死在你的手上也是不錯的選擇雖然很愚蠢不過真的挺令人惋惜。對這奇怪的友情的描寫其實蠻有趣的。不過,不管有沒有興趣都請不用去看…… 我不想看到某誠翻譯實在很爛的評語(縮頭) 下一本書則是…… 我知道至少有兩個人在期待下一集的「意外」。(朋友中就有人在看的意思)這本難賺度直逼常夏食堂orz... 看來之後沒這麼好睡了QQ

 

 

今日一言:想到就頭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