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0, 2006

I am alive!!!!QAQ

  早上李北麥才祝我下午上課好運,結果還真的運氣不錯XD||||

 

  今天的主題是International Business…. 靠,這不是我學了四年的東西嗎!?(炸)今天教的單字有一半以上是我會的耶QQ 可以算是開始上課以來最順利的一天XD||||

 

  =================================

 

  今日依然的是尋找GUCCI之旅,首先先根據在補習班聽到的消息,在Oxford Circus逛了一下。事實上由於每天走反而沒意識到……我補習班這條街是倫敦大型的購物街之一,光是這裡就一堆好逛的東西。不過說真的購物區太多反而頭昏眼花的,逛到後來就不怎麼想逛了。

 

  總之,在其他地方找到的GUCCI都是百貨公司裡面的小店面,因此索性問店員倫敦最大的店在哪,得到答案之後便往那家店所在的區域-騎士橋出發。

 

  一出騎士橋,首先就能看到傳說中最大最貴的百貨,哈洛德百貨。佔地真的很大,進去之後光是看到百貨公司滿滿的人頭外加分隔的一塊一塊的區域就頭暈了。住台南的朋友,你們能想像新光三越西門店充滿人的模樣嗎XD|||就是那樣。由於覺得勞累,因此哈洛德我並沒有逛完,不過值得提到的有兩個地方。一是西洋棋……最便宜的39鎊,上去就破百是怎麼回事orz…的確是都做得金光閃閃很漂亮啦……可是這價格實在是太昂貴了,果然如旅遊書上所說的,是個逛逛就好的地方。

  其次是廁所……哈洛德的廁所指引牌上如此寫著…Luxurious Washroom(豪華廁所)。進去果然豪華!!一進廁所可以看到有一個工作人員在那邊為人服務,洗手台上還放著三罐不同品牌的香水我洗手時把洗手台弄濕了工作人員會立刻過來把洗手台擦乾呢orz…超誇張的= =。據說上這洗手間要錢,不過我是上完離開哈洛德之後重看旅遊書才看到的……沒付錢耶~~賺翻了!!(好空虛)

 

 =================================

 

  離開哈洛德最大的原因,莫過於某誠於這時早已餓得頭暈眼花。加上外面天氣炎熱,所以感覺十分的沒力氣。雖然說英國沒台灣熱,可是由於白天漫長因此幾乎等於是整個下午都在所謂最炎熱的氣溫之下,請想像下午兩點的溫度持續到晚上六點的感覺,其實還挺痛苦的。

 

  總之隨便進一家量販店想買點冰的喝……各位看倌你們要知道,在倫敦一罐礦泉水要.79鎊、一罐可樂要.93鎊,結果每次要買喝的某誠都會考慮很久,不放棄的繼續逛之後,發現了一個自己早已知道卻沒清楚意識到重要性的事實。嗯,不愧是坐個火車就能輕易看到乳牛成群讓我連呼Cow!!是Cow!!Cow!!的國家…… 一公升瓶裝的牛奶,只需要.33鎊!!

 

  沒錯水價是奶價的兩倍以上!!

 

  換算一下……我買一公升的牛奶只要台幣20元!!好便宜啊!!!而且是喝了會飽的牛奶啊!!!得到了牛奶,又轉頭往麵包區走去。其實倫敦的麵包大致上還是很貴,不過……果醬甜甜圈五個只賣.65鎊!!我在甜甜圈先生買兩個甜甜圈的錢可以買五個耶~~~

 

  手抄了一盒甜甜圈一罐牛奶,在比較沒人的路邊找個地方坐下補充能量……既使感覺有點像乞丐,不過媽媽我能在倫敦生活了!!!我能在倫敦生活了!!QAQ(踢飛)吃飽之後終於有活著的實感,逛街也比較愉快了XD|||,果然人餓著肚子什麼都不能做(點頭)

 

  在飽暖(豈止暖,熱到爆炸)之後心情更新,果然就遇到了/注意到了有趣的事情。雖然有聽過……不過親眼看到為了預防腳踏車被幹而帶著前輪到處走的老兄還是超害。於是請他讓我拍了一張照XD

 

 

這就是讓我花了不少功夫尋找的GUCCI,可惜是找不到OUTLET,可能還是會繼續找吧?
 

  畢竟是家人的請託……不過一本筆記本要一百多到兩百英鎊,一個包包要兩百多到三百英鎊以上呢orz….. 名牌啊……(遠目)我買得起的應該就是那雙我覺得不錯的只賣不到兩千台的義大利名牌皮鞋吧……

 

 

  今日一言:突然覺得自己遊記挺無趣的……(沈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