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9, 2006

Finish.

  雖然昨天才說完,不過我今天就下了決定。跑去把剩下兩星期的課取消準備拿學習了一個月的證書回家。竟然連一毛錢都不願意退,這學校真是小氣orz...

  不管怎樣我得到了時間以及心情。雖然喪失了金錢…… 不過下午的課一走走四個人,那邊就沒剩幾個了XD||(剛好我跟某三個一起來一起離開的人同時走)。應該會挺寂寞吧?畢竟那種課人多比較有趣……

 

 

  總之下午得把取消課程的事情跟老爸報備,因此提早回家。並準備煮頓大餐表示慶賀。不管結束的原因為何,我的課總算是告一個段落。因此跟老爸聊完之後開始燃燒做飯。平民餐廳-某誠家豪華DX特餐

  千萬不要小看這三道菜一飯一肉燥。全部都從洗肉洗菜開始做orz.... 尤其是白飯…… 人家白飯放進電鍋啪的按下去就結束了。我這邊得顧火用煮的= ||| 然後所有的材料都是用切的不是買半成食材(當然肉是人家切好的)非常的勞累QQ 而且一煮將近兩小時…… 看啊!!這就是我在英國學到的東西!!!(不是英文!?)總之今天就在吃的飽飽的情況下結束。

 

 

今日一言:醬油即將見底orz... 我的魔法之水啊!!QQ 看來接下來得用魔法之塊-起司當主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