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 2006

花錢如流水。

這幾天花錢花得很凶,此外由於自己並非很喜歡這兩天的經歷,所以就隨便寫寫吧。
由於到了倫敦葉小姐說他以前的老闆有約,因此我們前往了,我本來以為是劍橋,卻不是劍橋的地方。花了三十幾英鎊(一比六十)買了火車票。
對方是有錢人,擁有私家的小型遊艇,於是我跟葉小姐的幾個朋友,先到了對方家參觀對方的家(好像是新的),然後一行人往遊艇停泊的地方前進。

總之遊船,船在水上,然後音樂開的十分大聲。
這種感覺其實並不算太差。
………(快轉)
我們跑去酒吧看英國隊的比賽。
不過酒吧裡面充斥著煙味,這一點讓我不是很喜歡。
人家說英國人看球賽非常的熱情,不過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如此熱鬧就是。
想想一場球賽九十分鐘,總不可能連傳球傳來傳去也都熱鬧不斷。不過每當有精彩畫面或是換人上場等等比較特殊的事件時,就真的挺熱鬧。世界上的狂熱份子一定都是一樣的沒水準吧我想。每當葡萄牙隊拿到球就開始有人噓聲不斷,希望對方趕快MISS,英國隊有比較粗魯的動作時,裁判沒判就大聲歡呼,遇到相反情況則氣憤不已。到後面PK賽時真是整間酒吧都熱了起來,不管是英還是葡踢球,都是喧嘩不斷,這場球賽我們在英國輸球的時候離開了酒吧,離開了那沈重的氣氛。

……(快轉)
跟一個黑人(很可惜我不大記得名字)跑去TESCO買東西,TESCO很大,而跟這黑人聊天是非常愉快的事情(縱使是用英文)。由於對方一直都很害,因此我也跟著害了起來。坐上這輩子第一次坐的敞篷跑車,伴隨著音樂的巨響,飛快的穿梭在英國鄉間路上。英國的空氣挺好,加上傍晚的涼氣,這趟跑車之旅相當的舒服。
買了該買的東西,回到了老闆的家去BBQ。
說真的,老外的BBQ實在是不如我們的烤肉,他們烤的就只有大塊肉跟臘腸而已。挺單調。不過在飲料方面倒是很多元……紅酒、白酒、可樂、果汁、檸檬水、啤酒等等,會調酒的還有橘子可以讓你自行調酒。事實上這天喝的酒精恐怕是我這輩子喝最多的一次。

晚上原本以為可以睡老闆家,可是莫名奇妙的突然又不行了。於是得跑去住一個晚上30英鎊的B&B(Bed and Breakfast)。事實上,聽到這價錢我SHOCK到了。老實說自己完全沒有打算將錢花在這種地方上。
雖然這事情是突然發生,事實上也不是葉小姐能控制的。當然自己也沒有怪她怎樣的打算。不過理性上知道,心理上卻不大好過。加上截稿日快到,被工作壓迫之下就不得不想…自己工作老半天賺個三千,而我今天晚上就得要睡掉兩千,說真的這樣要自己臉色不發青真的很難。當然自己知道自己的表現也讓對方非常的困擾…不過--唯有這點我真的無法控制就是。

總之這一天的日記就這樣,往下一天前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