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 2007

黃色小鴨

絕望...一整個絕望。
正當我夢到我為了感化喜歡的女孩子所養的一隻有如拇指大的Q版黃色小鴨跳出了我養牠的箱子沿著我的手臂慢慢一跳一跳地往我肩膀跳過來的時候……
我竟然被MSN的聲音拉回了現實的世界…最鳥的是打開視窗……
是某人傳了一個裡面充滿了糟老頭的動畫給我看。
………………………
SSSSSSHHHHHHOOOOOOOOOOOOOOOCCCCKKKKKKKKKKK。
不,我先說好這真的不是那個人的錯。
可是由那黃色小鴨可愛的跳到我肩頭的場景突然變成糟老頭動畫………
我真的覺得很難過。
把我的黃色小鴨還給我QQ
把我跟可愛女孩子的感情還給我QQ

=======================================================
話說,最近有人會在REAL中跟我談到某誠日記上的東西。
並不是不喜歡談論,不過感覺上怪難為情的。
雖然這打出來就是為了給人家看。
不過這日記代表著自己的內面。
自己感性(?)的部分。
所以在日常生活中被提到時還真不知道該做什麼反應才好XD|||
最常見的可是就是轉移話題遮羞吧= =|||
嗯,其實也沒什麼好大不了的。
希望自己能大方一點。

=======================================================
今天下午在某誠在社團看悲慘世界的時候,有個人跟我說,我有朋友跑去英國看悲慘世界音樂劇看了兩次,他一直跟我說小羅莉好萌好萌。
心情還挺複雜。
我不得不承認那個柯賽特真的非常的可愛。
不過看完悲慘世界之後最大的感想如果是柯賽特很可愛。
那這消息對我來說實在是有如有如晴天霹靂一般。
嗯,各人有各人的喜好,也許這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