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4, 2007

糟糕。

現在是下午。
一件很糟糕的事情。
那就是我在上課中上網那就算了,在上課中上網竟然還上到不知道要幹嘛才真正糟糕。
跑去逛了許久沒逛的各家Blog。
不難發現大家寫文的風格依然沒變。(當然我並不是指這是壞事)
東逛西逛之後突然覺得一股空虛感油然而生。

話說今天早上我聽了某最近這一段時間裡聽過的報告中最糟糕的一個報告。
糟糕到我在不知不覺間跟班上某同學透過MSN開始批評起那位先生小姐了。
期末報告的報告題目是「媒體間、文本間等的翻譯比較。」
比較
比較!!!!!!!!!!!!!!!
好吧說實話,要不是我在他下面幾個報告我也不會怒成這樣。
比較!!!!!!!!!!!!!!
瞬間想舉手請台上那位大?先對比較下定義。
為什麼一個挑明了說要比較、限時十分鐘的報告他能花十分鐘以上的時間來……十分鐘以上的時間!!!!!!來介紹…介紹!!!!小說劇情…單只有小說的劇情!!的內容。
然後用兩分鐘左右的時間在進行比較。
不敢相信。
結果竟然弄到我得在下課之後才開始報告。
總覺得一整個不可思議。
倒是某R先生硬要把嚴窟王凹成BL動畫XDDDD
還挺有趣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