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07

詩戀。

戀愛,可以將人變成詩人。
可惜的是,要吟詩作對要選好對象XD||||
今天老姐男朋友來找我訴苦想我幫忙他。
老實說不是我不幫,而是我不知道要幫什麼。
天知道我跟我家人真的不熟。
我連我自己老爸現在開了幾家店,他說公司要他四月退休他現在到底退休了沒、我姐換工作換了兩三個月我都不知道,你還能要求我什麼?
打一大堆感性的話跟我說世界跟老姐之間他會選老姐那又如何?
說真的如果傷心、難過、願意為對方付出一切就能夠有什麼辦法的話,我想我現在身邊應該會有女性在我身旁吧?
現實就是這麼殘酷。
我說過,我已經失去任何去處理這種事情的動力了。
這世界充滿了絕望。
而我則屬於絕望的一個環節。
雖然我不討厭對方,甚至可以說喜歡對方………
不過,就這樣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