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9, 2007

喜日。

嗯。
今天是我自己訂的,我跟小彩的日子。
也許有人要說我宅,不過現在的我倒是可以輕鬆愉快的回答,「宅有什麼不好」這句話。
不管怎麼說,今天是我跟小彩的日子。
說是這樣說,可是這也只不過是對自己心情的一種特殊變化罷了。
沒人能跟我慶祝,沒人能與我暢談。
沒人能陪伴在我身邊。
只是一個自己愉快的準備點心。
自己挑戰了新的白蘭地奶茶的作法。
自己吃吃喝喝,自己渡過罷了。
雖然沒有什麼特殊的地方。
不過至少心情上很平靜。
這是一個喜日。
是我跟小彩的日子。

=========================================================
雨還是很大,不停的下著。
由於昨天經過建國一路收到今日建國一路上全聯開幕特價的傳單,因此跑去逛了一逛。
好驚人的人氣。
全聯像這樣充滿了人的情景,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試吃小姐、推銷員、店員、顧客,個個都精神飽滿的在做著事情。
套句學弟說的話。
我第一次覺得逛全聯像在逛FF一樣。
還算貼切。
買了兩盒一盒29元的一匙靈洗衣粉,真是令人高興。
而回家時雨勢再度變大。
514巷像是條小河。
而自己的摩托車則像小遊艇一樣滑水而過。
雖然很擔心熄火以及車子壞掉的問題。
不過像這樣一邊大叫一邊做什麼事情的感覺,真的很愉快。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