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4, 2007

超重神GRAVION

今天一口氣看完了26話。
真是從早上看到晚上。
超重神真是一部半滿熱血,充滿親情、友情、愛情、跟BL的動畫。
不過老實說,讓自己看下去的動力最主要真的是女角色群太萌太萌,如此而已。
劇情鋪陳方面,前面部分挺無聊。
後面雖然有漸漸變好看……不過也都是一些老套的套入。
雖然分了第一部跟第二部……不過有分跟沒分一樣= =。
比較有趣的就只有搞笑的話數(不過搞笑的部分做的真的挺棒)以及角色的設定而已。
其他沒什麼可看性。
結局是個完美大團圓是很好啦。
可是總有一種脫力的感覺。
完美結局理論上雖然沒有悲劇那樣打動人心,可是這種結局通常要帶給人滿足感啊!!!
可是超重神看完一整個脫力。
那完美結局我真的覺得是硬凹凹出來的。
而且主角威能實在開得太凶XD||||
一合體二合體三新機四新合體五來個最終全合體。
都給你啦ㄇㄇ樂。
雖然少年系的拿新機體POWER UP是很正常的事情,不過超重神玩的太沒節操。
給人一種主角群們其實完全不用靠努力,光靠機體就能打的感覺。
合體啦合體啦。打不贏就準備等新機合體啦的感覺。
在主角群們的戀愛部分也是處理的挺差勁。
有種反正亂湊對湊到爽的感覺。
真是有夠沒節操的= =
還亂扭曲設定……
真要這樣搞我寧願大推雙主角斗牙WITH英司BL組合。
劇情描寫多、用情深刻、關係曖昧。
簡直是這作品的王道配對。
這部作品的優點始於萌終於萌。
衣服很萌裙子很萌羅莉很萌內褲很萌長襪很萌以上全文完。

倒是………
Gravion的聲優方面……
老實說我最近一直很迷?川光的聲音。
ㄇㄇ的超性感= =|||
然後福山潤的聲音也實在是帥到不行……
真糟糕……
在看這部動畫的時候我被聲優們的聲音感動到XD|||

喔喔,最後不能忘記大推果醬的歌。
這也是動畫裡面好的東西之一= =|||
總之。
這部動畫喜歡女僕萌娘絕對領域的可以看。
沒興趣的就別浪費生命了。
爛尾爛故事………
看在很萌的份上給個三顆星好了.....

2 comments:

  1. TITLE: 我又忽然冒出來了
    SECRET: 0
    PASS: 05ae1f5a2c2ae06877398fda90d47cae
    ............所以現在有機會把你推向奇怪的領域?
    (妳要推什麼啊!!)
    呃、重點是既然說到福山,Code Geass看了沒?
    這是個體會福山能把聲音壓多低的機會
    雖然我不知道他在超重神裡是用哪個音域
    (不過重點也不在這吧!!)

    ReplyDelete
  2.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可惜我暫時還不會看到狗的基亞斯那邊去w
    總覺得不大是我的菜.....
    不過最近莫名的覺得男聲優的聲音聽起來很"愉?"倒是真的XD||||
    我要強調終究我還是比較喜歡女生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