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9, 2007

浮萍。

很簡單的,強力的覺得自己沒有歸屬感。
雖然我強烈覺得這只不過是自己太喜歡小團體的感覺,這只是那感覺消逝之後所造成的反動…………
不過,這總讓我覺得很不安(抓頭)
總覺得現在的自己站在一個很不平穩的窄小浮木上,一個踉蹭就會摔入水中,永遠沉淪。
奇怪,其實我一直覺得自己不是憂鬱、擔心的料,為什麼老是弄成這樣XD|||
還挺煩的。
總之,等放假之後好好的玩一票吧。

============================
電話。
那是她接到的一通奇怪的電話。
彷彿一打回去,就會讓我們的幸福消逝一般。
這樣下去她會無法安心的在人界過生活,所以我拿起電話撥了回去。
讓思念與電波同調……
『要讓她安心並非太困難。』
我不禁輕鬆的如此想。
我們會幸福的。
待我看清對方是誰…
『看不到……』
雜亂的影像,周遭的街景,在之中卻看不到自己要找的對象的影子。
『被跟蹤了!?』
焦躁。
一股焦躁感湧現於思緒之中。
有如自己的幸福隨時都會被破壞一般。
電波化成了使魔、化成了自己的意識,逃竄於街上。
『救命…』
我的意識、化成一隻貓的意識狂亂的奔馳著。
『「它」跟在我後面……』
它侵蝕著我的意識、勇氣以及幸福。
『對了,如果能讓它被障礙物撞死的話……』
那是逃命中的人所做的簡單發想,初步的抵抗。
『去死。』
在驚慌中殺意油然而生。
『去死!!!』
求生本能開始狂亂的運作。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我衷心的希望自己能殺死對方。
『去死啊!!!!!!!』
瘋狂的意識奔馳於幻想的街道之中−−

在這樣的狀態下我醒來了。
最近做的夢都很奇怪,也很精彩。
事實上試著將其化為文字之後,還是會發現與自己腦中所殘留的印象有許多的不同。
現在的自己心情真的很驚慌。
似乎再這樣下去會讓自己的幸福消失一般的消逝感。
………………………
真是複雜的感覺。
總之在此留做一紀念。

============================================
話說,最近真的……很常做這樣的夢,老實說,在今天上課中打瞌睡的那幾分鐘(事實上我有看過時間,理論上那次睡著不超過十分鐘左右),我也會作夢。而且這些夢通常都會伴隨著強烈的思緒震盪。事實上起來時雖然沒把自己嚇醒(簡單說就是依然想睡的意思),不過倒是真的捏了一把冷汗。
雖然自己沒有一邊大喊一邊起床的經驗。
不過我還真的怕自己在不小心睡著的情況下說出什麼夢話XD|||||

========================

3 comments:

  1. TITLE: お久しぶりです☆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すごいのみつけましたよ♪
    http://jeeee.net/url/13750.html

    ReplyDelete
  2. TITLE: 放假症候群?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你是快到放假所以開始??沒事亂想了嗎(汗|||
    找不到歸屬感的話就索性飄泊一陣子
    當連放逐自己都感到疲累的時候
    就算不想承認 心中第一個想到的地方就是歸屬了吧=w=~~~~~~

    ReplyDelete
  3.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唉~~~你認識我這麼久,我胡思亂想的次數之多你又不是不知道.....
    總之我試驗一下自我放逐XDDDD
    最近新交的朋友跟我說要告訴自己"我都懂,可是我都不在意。"
    其實我覺得這句話對我挺重要。
    希望能因這個減少自己一些煩惱W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