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6, 2007

感情傷痛。

今天原本要去唱歌,不過因為下雨所以放棄。
今天原本要打唱歌,不過因為電話所以放棄。
在自己放棄了出門,打算在家裡唱起歌的時候,老姐的男朋友找上了我。
據說又要鬧分手,而且我姐下通牒說禁止找她身邊的人商量事情。
老姐,算你夠狠。
雖然以前的自己對這種事情會很焦急,不過現在則是一點感覺都沒有。
並非是覺得她們吵一吵還會復合、而是我覺得終究,男女相處完完全全是自己的事情。
人與人之間的相遇、感情沒有一定的道理。
想分就分、該在就在。
旁人不需要、也沒能力插手。
陪對方聊了一個多小時,得到了「無情」的評論。
不,對方並不是真要說我無情,只是覺得我的論調太過無情。
而我自己,也覺得應該這樣。
世界充滿了絕望。
並不只是看了絕望先生,才讓我喜歡說這句台詞。
而是我真的覺得世界上充滿了絕望。
對我來說,我已經失去了很多很多追逐什麼的動力。
真的沒辦法要分手?那就分吧。希望你們能讓彼此不難過。
單戀沒有結果?那就沒有結果吧。對方不喜歡你你也不能怎麼樣。
工作有困難?那就有困難吧。除了加強自己的能力、用自己的一切去解決之外,你又能期待什麼?
終究一切的一切,都沒有所謂希望。
有的是憑藉自己的力量開拓的東西。
自己累積的東西。
自己未來所能?加的東西。
手中的籌碼−加算上未來能入手的籌碼,事實上可以說都在自己的掌握之中。
沒有希望。
我只剩下沒有目標的目標,而希望早已在我跌倒的時候離開了我的身上。
或是說,讓我本身變成了希望。
世界上沒有希望,自己就是希望。
一切的一切決定權、自己所能辦到的事情、因果終究都背負在自己的身上。
唯有自己的作為、才是與絕望對抗的,微薄的希望之光……

======================================================
今天最絕望的事情。
我唱歌之路又被斷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