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6, 2007

生日。

雖然原本不打算提到自己的生日……
不過還是要在此感謝大家的慶生。
首先感謝明約派的基拉姐&小橘,驚喜派的某逼、布丁跟劍華的慶生以及禮物。
收到的有實用的東西,也有萌殺我的東西,也有相當有趣的東西。
真的非常感謝各位。

=============================================================
每當生日,就會想起兩個跟我同天生日的人。
兩個人都曾經是自己的朋友。
兩個人都失去聯絡。
一個是自己在國小時期的初戀…雖然是暗戀……(真是青澀)
一個則是因為很多因素而斷絕音訊的大學學姐。(我其實挺難過)
不過不管是哪一個,都已經許久不曾出現在自己的生活當中。
雖然理所當然,不過不免惆悵。
一股沈悶。
一股沈悶。
雖然我不知道1/361這機率是否難得,不過每361個朋友之中才有可能有一個是跟自己同天生的朋友,就算不是難能,我想也是可貴的。
當然,這是屬於我個人的,毫無意義的惆悵。
人生…人生…
嗯……算了 這話題到此為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