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 2007

風度。

昨天又做了一個很詭異的夢。
夢中自己有如駭客任務的主角一般,發現這世界受著某種東西掌控。
那東西能看穿我的想法,先我一步繞到我想去的地方,殺人不眨眼,隨意串改世界的情報。
所以在我走過、詢問過情報的地方總是傳來了血腥的味道、悲慘的叫聲、肉被強大的壓力擊潰以及血液四濺的聲音令我自責不已。
而自己也一直在恐懼中追尋著出路以及目標。
飛越的場景、緊迫的空氣、殺意、惡意。
我最近到底是怎麼了XD||||
有沒有過的這麼沒有安全感?
發現身邊的東西本質與自己過去所認知的完全不同,因而感到了恐懼……嗯,未知的確是最令人害怕、令人排斥的東西……

================================================
雖然遲了一到兩天,不過還是在此祝賀基拉姐生日快樂。

=================================================
莫名其妙的,夜氣那篇常被人拿來作文章XD||||
總覺得有如自己死穴一般的被提到。
總讓我不禁的以高八度的聲音像個娘兒們似的(總不會有人跟我說這種形容法歧視女性?)大呼小叫。
恐怖恐怖……
這種感覺大概就你瞞著你老媽子出書,你老媽某天卻突然以你出書的筆名叫你一般的令人害怕。
好似喜?卻又好似憤怒、害怕的心情。
總之,相當的複雜。

=================================================g=
風度(氣度)。
一個人從與你對話的人的眼神中,便能知道自己的表現到底有沒有風度。
很明顯的,今天自己的表現並不怎麼樣。
事實上昨天的表現也不怎麼樣。
我甚至有證據可以提出我前天的表現也不怎麼樣。
真是糟糕。
爸爸我可不記得自己有養過這麼……不,很明顯的自己對自己的行為一直相當的放縱(苦笑)
在餐桌上要能談笑風生。
在玩笑上要懂得分寸。
在與人交談時要喜怒不形於色。
在不愉快時要戴上一張歡笑的面具。(也許這已經跟風度脫節)
也許這才是自己的理想。(在此聲明今天並沒有什麼不愉快的事情。)
不過要做到這點,我想少說得對自己有相當的自信才行。
如果自己對自己有自信,也許就能安然的渡過某些令自己尷尬的場合也不一定吧?

======================================================
今日一言:
換日記版於是話就變多了嗎?(苦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