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4, 2007

集中講義一星期 結束

雖然也並非今天結束的就是了。
在昨天,集中講義結束了。
老師上課起來有趣又輕鬆,又學到不少東西。
個人覺得真的很棒。
一星期下來。
得到了不少。
得到了學識,知識。
並且與一些班上同學更加熟悉了。
是件好事。
果然,短短十分鐘,不能讓人跑太遠的下課次數一多,就能讓人聊天,就能讓人熟悉。
不過我也不否認,這樣下來雖然覺得有些人的距離拉近了不少,不過也覺得與某些人的距離是很難靠近的。
光就這方面,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就是。
我果然還是適合耍耍白痴裝裝低能就好。
通常我想搞好人際關係的想法就是我搞砸自己人際關係的第一步。
話說,這一星期我過著作息十分正常的生活。
這實在是不像我XDDDD
不過為了避免自己在上課中爆睡,我也只好逼自己正常。

=============================
最近天氣熱了。
現在我根本不敢離開自己電風的有效範圍之內。
有種一離開就會冒汗的感覺。
希望我能靠電風撐過接下來的日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