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9, 2007

眞琴様ご乱心。

唉,一直告訴自己不要去在意任何東西。
不需要在意別人的看法。
不需要去管其他的事情。
不需要對別人說的話耿耿於懷。
不需要老是讓自己不愉快。
不過這終究是有困難啊。
遇到討厭的事情還是會覺得討厭。
被冷淡對待還是會覺得難過。
被人酸還是會覺得不愉快。
唉,跟人相處快快樂樂就好,為什麼老是火藥味這麼重?
我自己也不知道。
總覺得,自己很麻煩。

========================
雨天。
我討厭在雨天騎車之後全身濕透的感覺。
不過我並不討厭在雨天之中騎車。
總覺得騎著騎著會有一股爽感。
像在風中一樣,像在水中一樣。
衣服有穿跟沒穿一樣。
讓自己有種想脫光騎車的感覺(當然我不是暴露狂的變態。)
不過全身都在水中,而且那水不像游泳池那樣有特殊的味道,其實真的令自己非常欲罷不能就是了。
當然我沒有蠢到看到下雨就出去淋一淋。
倒是,這種雨,會讓自己想起在兩三年前與某剎哥在大雨中原本手拿著雨傘還特地把雨傘丟到地上談判的青春往事。
那時候所爭的,現在已經完全不重要了。
想想自己也真的是………
不過這樣一說,現在對自己重要的是什麼?
我知道小彩對我很重要啦(炸)
可是除了這個之外,對我重要的是什麼?
我的目標是什麼?
理想?
喜歡的對象?
人生?
感覺完全的迷失了方向,正腦性麻痺的得過且過中。
有種不愁卻要強說自己愁的感覺?
也許是,也許不是。
說難過不是真的。
說不難過也不是真的。
說輕鬆是假的。
說不輕鬆也是假的。
某吃東西算我的命,說在我的人生中絕對需要去信仰些什麼。
宗教也好、朋友也好、事物也好。
而我到現在卻還找不到自己的信仰。
如果真有神,我倒是想遇遇看。
既使我認為耽溺於宗教是很可笑的行為……
不過我的確承認宗教能讓人改變。
畢竟家母就是一個相當血淋淋的例子。
嗯,有什麼事情是可以讓自己用全心全意去信仰的?
我還真的挺想找到那個存在………

=============================
不知道為什麼日記就變成這樣了。
以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