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6, 2006

夢、、、現実から目を逸らせずに、夢を見たい。

夢、、、現実から目を逸らせずに、夢を見たい。
編集 | 削除
出門看到魔偶出了第41集,買回來一看發現自己還沒收第40,感到無比的SHOOOOOCK,我竟然有一集的魔偶沒有一出就買,讓我又悲又喜。悲的是自己等了很久不知道在等什麼,喜的則是一次可以看兩本的內容。藤田的漫畫……尤其是這次的魔偶……不知道該怎麼說……至少對我來說,真的是充滿了所謂男人的憧憬以及浪漫。生與死的交界、愛與恨的交纏、友情、夢、希望、努力、溫馨……等,真是充斥了各種強烈的感情在裡面,最近更是達到沒一本沒有讓我眼眶濕潤的境界……好樣的藤田,畫這種少年漫還能搞成這樣實在不簡單。他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已經開始接近神的領域……,皆川的D-Live也出了12,突然發生了重大轉變。不過這本沒有前幾本好看就是……
今日也跑去逛舊書,一樣一口氣買了三十幾本。其中買了一套古靈精怪,這主角真是……有夠差勁的XD|||,雖然不到人渣的地步,不過真的差勁到家了。這種漫畫的主角都長這副德行為什麼還這麼多女的喜歡還真是令人無法理解。而國中生如果能像鮎川一樣成熟那就是完全做壞了。當然,拿ACG跟現實比較本來就是不合理的事情就是。


======================================
說真的一回家就將自己泡在漫畫之中,感覺成了廢人。看看自己的漫畫庫,不難發現自己的喜好為何。雖然大致上各種都有,不過還是有某種抽樣的共通點。雖然自己無法清楚的表達那種共通點為何就是。而最近因為跟某茶聊過某些話題,則越看越會拿來跟現實比較,其實這是很糟糕的事情。嗯……這有機會再討論好了。

======================================
今日一言:
研究所……突然覺得不想考了(汗)
by macotosd | 2006-03-26 23:46 | 毎日生放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