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5, 2006

人真的無法預測別人的想法。

人真的無法預測別人的想法。
編集 | 削除
唉~~總之南台星期五公布面試名單、星期六考試。
因此接到第一階段有過這消息之後只好火速趕回台南,其實相當的累人。
每次見面全家都說我瘦了,可是明明體重計從來沒改變過它的數字,真是讓自己意識到自己以前到底有多胖。話說看以前的照片的確不難發現造成他們這種感覺的原因。總之現在是回到了台南。

======================================
其實雖然有一點點抱怨的成分在,可是並非真的是在「抱怨」。純粹的覺得很神奇,人的思考方式真的太過於千變萬化,無法捉摸。雖然這樣說也許有點臭屁,不過我個人覺得自己應該是相當引人注目的人物,當然我根本不把這個當作好事XD|||事實上這個特質也沒讓我遇到過好事,什麼國中被找麻煩啦、高中被人白眼之類的已是家常便飯。不過這都是過去的題外話。
星期四,很莫名其妙的一天。
晚上吃火鍋跟人聊天講的匿名八卦被人莫名其妙的亂拉椅子座,散場的時候因為關心某個學弟的一些私事把他拉下來談話請另外兩人先走的舉動莫名其妙的被誤認為我在亂湊對。而後來又發生我自以為是幽默的對應有人認為我太過神經質才會做出那種舉動。
恐怖……
真是太過恐怖………
當你赫然發現自己做的各種舉動都有人在看、而且都對這些舉動抱持著各種想法的時候,你是否會覺得全身動彈不得?我則是瞬間有種全世界的價值觀都與我的不一樣,我的想法都跟別人不一樣的感覺。他們會這樣想是日常生活我的舉動所累積而成的「刻板印象」?還是每個人真的對每種動作的解釋都有不同呢?事實上是很微妙的問題。當遇到這種情況我一直都會有種無力感,「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大家的認知跟我的真的有這麼大的差距嗎?這種時候會覺得全世界看著我的人都把我當成了敵人看待。說真的,雖然不是說希望被「無視」,但有時候真的會有一種想要躲到沒有人看的地方的感覺。說是這樣說,如果真的躲到那種地方恐怖我很快就會覺得無聊吧?(聳肩)

======================================
話說有點失望的是那種題目只考了平均七十出頭,實在是挺差勁的成績。話說令人驚訝的是,考的這麼爛竟然還能擠進面試的排行榜,真令人不敢相信。話說這間學校註冊時間之早,而它是我最後一個選擇,也就是說我如果考上然後註冊的話,我考上其他學校的話我會浪費掉一整個學期的學費,真是太恐怖了。話說明明就還沒上,這裡就有一個人在想一大堆事情了。話說與其要在這邊廢話不如趕快去睡覺。
嗯……
晚安,祝好夢。

=======================================
今日一言:
考完再說。
by macotosd | 2006-03-25 03:17 | 毎日生放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