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6, 2006

愛しいくまちゃんとかをるん。

愛しいくまちゃんとかをるん。
編集 | 削除
那水汪汪的眼睛……那白晰的手足……那爽朗的笑容……天啊,這頭熊真是太太太太可愛了!!尤其是穿上布偶裝後!!一回家接到母親某熊這次要穿餅乾人布偶裝工作的消息,當然是呼朋引伴的去嘲笑探望他。這頭熊真是太太太太太~~~~可愛了,那猶如七爺八爺的走路方法、那猶如向人挑臖的蹲姿,那頭野生的動物竟然在發氣球給小朋友,一切的流氓氣息現在看來是何等的閃耀?
瞬間笑倒在地,呼吸困難,在一陣嘲笑之後衝過去裏拳肘擊DDT,穿了之後無法反擊的布偶裝以及工作中不能對客人出手的身份實在是太過精美,令我們笑容滿面。今日終於到了誅殺這頭野獸的時間。連續拳連續拳、身上配戴著從母親大人身上所摘下來的工作人員識別證,主持人也不能攔我,督導為我媽以及以前認識的阿姨,簡直如入無人之境,拳打腳踢,怎耐一聲爽字了得。最痛快的莫過於在對方脫下布偶裝的時候跑去跟他說「最近小朋友真兇暴,你剛剛被打的好慘。」嗯嗯,果然朋友還是要這樣當。哈哈,知道我當年穿布偶裝的痛苦了吧口桀口桀口桀。話說後來跟某熊恰了他去日本所發生的事情,內容激歡樂,果然這人的存在本身就是一個大笑話,而他本人自認為講的都是理所當然的事情這點才是最大的笑點。簡直特殊到讓我想把MY BASE改成MY BEAR的程度,人生能認識這種人是真的很讚。跟他的同班只有一年也許是我人生最大的損失也不一定。

余談
據說此人去日本的時候遇到一個在日本賣台灣菜的老闆。一盤炒青菜日幣八百這種價位。於是出現了以下的對話……
老:你們台灣人喔?
熊:是啊。
老:要不要吃吃看?
熊:你如果是台灣人應該知道我們現在在想什麼。
老:嗯,你們果然是台灣人(點頭)。
…………好樣的吾友XD

======================================
今日面試可以說是相當的糟糕,很明顯的是自己瞧不起南台所以準備不充足,總之理論上是在很差勁的狀況之下結束。不過其中倒是發生了有趣的一幕。
所謂出外靠朋友,既然有人讀南台可以駝我帶我,自然不會放過這麼方便的存在。可能是因為他們老師有看到帶我的朋友去吧?所以在我提到我有朋友讀南台,聽他說過不少南台的事情時,對方問道(當然都是用日文)
Q「什麼系?」
A「日文系」
Q「幾年級?」
A「三年級」
Q「難不成是XXX(消音)」
A「是的,是他沒錯。」
Q「你覺得他個性如何?」
A「我覺得他是很『有趣』的人」(腦中想的是你這樣問八成是他衝到你了)
Q「你覺得他讀書的態度?」
A「我想不是屬於用功的類型。」(用功還會淪落到你們南台嗎?)
Q「你跟他對讀書的態度?」
A「完全不一樣。」(你當我白痴啊?XD||都說我覺得他不用功了怎麼會回答跟他一樣)
Q「好了,你可以回去了。」(聽到這裡我已經笑容滿面。)
一出門口。
大爆笑
這真是太精美了!!太~~~~精美了!!別傻了,我們這群人都是不可一世的混漲,「只尊敬」我們「認為值得尊敬」的老師,依照你這種問法八成吃了他不少苦頭,竟然這樣套我話XDDDDDD 自己都答的快笑場了。果然出來之後經過確認知道,據說對方是雖然教翻譯可是國文爛到爆炸的老師,所以他後來根本不去上課,儼然是被記恨了XDDDDD
總之能遇到這種情況實在是太好笑了。

余談,聽說他們有老師教書交到源賴朝的時候不會唸就直接念げんらいちょう。可以再超過一點啊XDDDDDDD 嗯嗯,面試這麼爛應該是不會上啦……不過就算上了我也不會去念才對XD||||,雖然本來還有一點想念的動力,不過現在則是完全沒了。這次回來算是回來看笑話的XD

======================================
今日一言:
天,我真愛死住台南的這群渾球XDDDD
by macotosd | 2006-03-26 00:14 | 毎日生放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