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8, 2006

明日考第一所研究所。

明日考第一所研究所。
編集 | 削除
哇哈哈哈哈,明天就考試了(核爆)。
現在才想到要看那學校的考古題,其實已經來不及。
說是這樣說,稍微看了一下之後就可以知道,是有看跟沒看一樣的題目。
總之明天去考試,到底考不考的上?
隨緣吧。

=====================================
話說今日與老姐相會。
還是老樣子穿得很時髦的姊姊,漠然的帶給我一種我們真的是姊弟嗎的感覺(冷汗)
反而我跟其男朋友比較像兄弟(擦汗)
不管怎樣總之跑去吃飯的我們。
姐:吃小炒怎麼樣?
吾:我沒意見。(心裡偷偷想著竟然特地跑到東區吃小炒?)
話說這兩位仁兄腦袋裡面的小炒吃法跟我的小炒吃法似乎不太一樣。
在進入店裡面十分鐘之後三個人的桌上擺了大大盤的六菜一湯。
這……實在是很豐盛…有多豐盛呢?
大概有我們周邊的桌子都在看為什麼這桌才三個人叫的如山高,服務生看菜單時有點錯愕,隔壁的奶奶們從頭到尾都在看我們吃飯這樣的豐盛。
平均一人約花了兩百塊,不過享受到了帝王的感覺(炸)
原來要豐盛不一定要花很多錢,這是我今天才發現的事實。
總覺得每次看到老姐都感覺她活的比我快樂,雖然我想這的確並不是錯覺。
明明以前的印象是我很輕鬆她很辛苦的才是……
看著這逆轉的情形,再次的體會到了人生的奧妙。

======================================
終於鼓起勇氣看了自己所翻譯出來的漫畫。
雖然還是有感覺不通順的地方,不過總算是還有跨過那道及格的線。
不過倒是有發現值字錯誤、有翻出來的地方因為修改狀聲詞太麻煩而沒被放上去等等的現象。事實上開始工作之後看別人翻譯的漫畫也會漸漸的注意到對狀聲字的使用以及語氣的模擬等等事項。這導致我看漫畫的速度又變慢了XD|||
翻譯漫畫算是某種程度有挑戰價值的工作吧,我想。
畢竟真的能一邊學習一邊工作。
當然,有時候薪水真的實在是不怎麼划算就是了……(乾笑)

======================================
煉獄のエスクード3
很巧合的又是無限LOOP的劇情。剛看完FATE的無限LOOP又接煉獄的無限LOOP,精彩度自然就下降了不少。有種「還來?」的感覺。我想要不是這巧合的話,貴子的想法對我來說應該還是很精彩的才是。不過第三集依然很好看~~~果然我還是比較喜歡真澄(碎碎唸),雖然薰也不錯啦…(繼續唸)。話說感覺上煉獄的故事越來越龐大XD||||,希望不要寫一寫寫到莫名其妙的地方去~~~,以上。

======================================
今日一言:
理論上很忙碌的人在此一名。
by macotosd | 2006-03-18 21:33 | 毎日生放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