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05

硬碟跟POWER同時炸了。

硬碟跟POWER同時炸了。
編集 | 削除
在烏龍茶家大略檢測以為是POWER掛了。
結果才發現一顆硬碟跟著走了orz....
這叫我如何不哭QQ
雖然理論上掛掉的是系統碟,可是有什麼我真的不知道XD|||
確定的是當初為了專題找的資料全毀了。
如果有需要的話就得重找= =|||
朋友傳過來的檔案也全死了。
暫放C槽空間的一些自己暫時也想不起來有什麼東西的也全死了。
總之真是感到相當難過。

====================================================
去了央大歌謠祭。
其他評價什麼的不說,畢竟是我個人觀點。
又或許是個人因素的關係。
不過我想就我個人來說,總之我以後不會去就對了。

====================================================
今日一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