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2005

迎接主力部隊(?)的到來。

迎接主力部隊(?)的到來。
編集 | 削除
早上起來之後,將行李打包寄放在櫃檯,然後前往京都。
在京都先找到了飯店以及卡拉OK的位置,稍微尋找了一下不可能找到的三本書的行蹤,算算時間差不多了,便前往京都車站。

該說忘記叫大家確認自己坐的是不是快速這件事情失策呢?還是沒帶小說真是失策呢?總之雖然原因不能確定,不過後行班的抵達的確出乎我意料之外的耗費時間。在車站等了兩個小時多小時不是重點,手邊連一本書都沒有才是讓我感到最難過的orz.... 我果然應該預備一本書放在身邊啊啊啊!!!! 閒閒沒事,只好盯著車站月台看.....
............................不審人物一名發現。
有位仁兄不知道在幹麻,從一個小時之前就在我們面前不遠的地方到處跟女性搭訕,還背著一個可疑的提袋,身穿挺時髦的衣服......,實在是有夠可疑的!!!! 烏龍茶快拍!! 是可疑人物啊!!!!XDDDDD ,於是時間就在注意可疑人物、等待後行班、觀察車站人生百相之中過去...,約莫四點多,終於的,後行班到達。

雖然本打算前往稻荷神社以賺取時間,可是這時間去稻荷的確稍嫌過晚...於是放完行李之後轉戰晴明神社....,喔喔!!!過了一年我又來到這裡了!! 我完全沒想到這輩子還會過來這裡啊啊啊啊!!!(炸),去年在這裡看到御村他們的繪馬,很可惜今年沒有類似的東西XD
倒是似乎多了許多演藝人員掛的牌子...,不過我不確定這個去年有沒有就是~~~~

晴明神社逛完,西陣織早關門了,本打算直接去唱歌,卻因為休日價格上升的關係無法如願,在某誠路痴帶領之下,經由一張嘴巴拓展道路,跑到了京都三條車站BOOK OFF去。

喔喔!!!鴨川啊!!!街頭藝人啊!!一切似乎都跟去年沒有不一樣,不一樣的似乎就只有時間...,還有BOOK OFF的藏書(喂)。想起去年到處詢問京都有沒有BOOK OFF的過程,不免感慨萬千。話說在這段時間,我已經逛到會唱BOOK OFF的廣告歌了XD||| 由於顧慮到行李的問題,所以某誠無法買太多就是...,即使那套ARMS放在那邊真的很精美QAQ
無法讓大家在下午體驗鴨川的風光...,我個人真的覺得挺可惜的...,某誠相當的喜歡這一段的京都,喜歡到去年來到這裡兩三次之多....(雖然跟BO在附近有很大很大的關係),不過行程緊湊,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我想不只我,應該沒人想到第一天到日本就跑去逛書店吧XD||| 不管怎樣,至少晚上沒讓大家無聊到,多多少少的算是及格才是....,雖然不能唱歌讓我挺SHOCK的。 在晚上討論完隔天要去的地方之後,第一(九)天的旅程,終於拉下了簾幕。

====================================================
今日一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