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9, 2005

塵埃落定。

塵埃落定。
編集 | 削除
過完了今天,一切都結束了,心裡突然覺得不再煩悶。
之前也提過,某誠認為人死了就是死了,時間到了就該死,死了就是一切的結束。
這種想法間接的造成現在不相信鬼神存在的我。
所以本以為自己不會哭泣,結果出乎自己意料的,流下了不少眼淚,我想,這並非周圍的氣氛所造成,而是自己終於深刻的體驗到了,死亡的來臨。
在棺材開始燃燒的那一瞬間,才深刻的體感到,外婆真的要離開了。
想起以前被追逼著吃飯的情景、想起幼小時候在仁愛之家渡過的場面,想起父母某段時間人間蒸發的時候照顧我的人,才真正覺得百感交集。
在哭過之後,心理也的確好過多了,在送完了最後一程之後,心裡才覺得踏實多了。
感謝外婆這一生的照顧、感謝外婆到最後的最後對我的關懷(雖然這真的只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
總之,接下來,我會開心的渡過。
懷抱著無限的懷念以及感謝........

====================================================
今日難得的跟老姐聊天,聊到以前的事情....
想想自己家裡其實算挺特殊的,還真是發生過不少事情。
兩姐弟也體驗過各種事情啊.....
外婆也的確最照顧我們兩個姐弟......
總之真的很感謝.......
今後我們也會奮鬥的!!

====================================================
今日一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