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05

一輩子想在認真的情況下說一次的台詞。

一輩子想在認真的情況下說一次的台詞。
編集 | 削除
其實不少...
總之慢慢列出來~~~
有興趣的也可以列在COMMENT裡面。
先後順序沒關係
以想到的時間點為基準。

目前排名第一的一句話:抱歉,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隨時更新可能)

1.麻煩幫我從菜單的第一樣送到最後一樣過來。
2.你這種學分不要也罷!豬腦袋!
3.求我啊!!巴著我的腳求我啊!!蠢貨!!
4.福山,每天唱歌給我聽好不好?
5.嫁給我好嗎?
6.這給你,我錢多到塞不進錢包裡面。
7.看什麼?沒看過長的這麼帥的男人?
8.抱歉,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9.師匠~~~~!!!!!!!!!!!

其實後面已經開始有點惡搞了..
不過這些的確是我這輩子想"認真"的說一次的話。
正確來說...,應該算是我夢想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吧?
總之這個欄位不定期更新就對了。
by macotosd | 2005-09-20 22:37 | 訳分らないの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