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05

千鳥居、朱鳥居,這裡是伏見稻荷大社。義經、弁慶、新選組,這裡是太秦映畫村。

千鳥居、朱鳥居,這裡是伏見稻荷大社。義經、弁慶、新選組,這裡是太秦映畫村。
編集 | 削除
早上由於早餐吧太過美味因而延遲了出發時間(?)。
不過悠閒的出發其實也不是壞事,事實上去年的行程,每天七點八點起床之後就立刻出門的旅行,實在令人吃不消。
約莫九點五十,一群人從飯店前往稻荷出發。
經由JR線路,我們到達了稻荷神社,懷念感自不用多說,畢竟我莫名其妙的喜歡這個地方,一樣的,也發生了去年一定沒想到自己會再次來到這裡的感慨,這種感慨在接下來的幾天也許會常發生也不一定,不過這次選的都是我喜歡的地方(作弊),倒也沒有什麼不好的就是。
總之開始逛起稻荷大社。
像這樣特殊的建築(?),光從鳥居的縫隙之間灑下來的感覺...,山林特有的清新與沉靜感,老是帶給我莫名的感動、興奮。很可惜的是時間以及體力上不允許我們爬到山上最高層的地方,實感遺憾....,雖然機率不高,可是如果下次我再次的到達這裡,我一定要爬到最高層去看看....,也算是自己的心願之一吧?想從這個山的頂端, 好好的看清這個地方的模樣......
離開之前看到熊橘搭檔買的狐狸實在可愛~~,想著老姐跟我要土產,就決定送這個好了!!於是拿起比她們買的便宜一等級的稻荷神(炸),我沒錢沒空間啊!!QAQ,總之土產嘛~~,喜歡就好喜歡就好。這時基拉姐的一句話實在令我印象深刻....."反正買了之後姐弟之情就到此為止了"。
........................(默)
感覺挺微妙的~~~~

接下來前往太秦映畫村,雖然是因為下雨..不過中途提出要不要轉戰二條城的我真是大笨蛋orz....
莫名其妙提出的意外使的行程拖延了約莫一個小時。
不管怎樣坐上公車前往映畫村......
在接近映畫村的地方看到.....
BOOK OFF!!! 是BOOK OFF啊啊啊!!!!(抱頭)
現在的我是頭野獸!! 放我出去!!!!(擊昏)
相信很多人開始疑惑我到底是到日本幹麻的XD||

不管怎樣進入映畫村了.....,映畫村事實上是個相當有趣的地方,佔地倒是比想像中還小就是....,裡面有放忍者赤影的影片、有人表演古代(?)賣膏藥的方法、有人COSPLAY(炸)、大致上充滿了古風的建築...,有一個東西不能不說....,那就是....,為什麼這個古代的映畫村裡面會有水怪啊!!!!XDDDDD
轟巄巄巄~~,隨著地鳴以及水聲,水怪的頭從湖底下伸出來啦!!!!!XD 還會從嘴巴噴霧!!!這真是駭到最高點!!!我愛死這隻水怪了XDDDD,除了這個之外,還有那個櫻吹雪的場地背景啦~~~(應該是吧),新選組的布景啦~~~,各種建築,事實上的確有進來看的價值。

在臨走前二條大橋上面出現了弁慶、義經、還有不知道是誰的新選組組員一名,可能是因為下雨客人減少、令他們無聊到翻了吧?開始演出打鬥畫面,一群人小跑步趕過去想要拍照、可惜過去的時候他們已經停下來在跟客人聊天...,由於大家還挺想照她們的相的,於是某誠走過去開始準備加入他們與客人的對談....,某誠過去的時候他們正在聊到手上拿的刀劍的事情....,那刀雖然沒有開鋒、材料好像也不是鐵的樣子,比較輕,可是耍起來卻風聲歷歷,很有架勢。總之聽了一段他們聊天的內容之後,新選組組員(今後暫稱冲田吧,雖然不知道他到底扮誰)突然跟我發生了以下的對話.....
沖田:HELLO~~~(伸出手打招呼)
某誠:こんにちは~~
沖田:け、日本人かよ!!
某誠:おい、、、
那個KE是什麼意思!!那個KE!!! 話說我一點都不想被穿著時代裝的人說HELLO啊XDDDD
總之跟他澄清自己是外國人,請他讓我照相,還請他們擺打鬥的POSE(澳客),他們人真親切(喂!!),拍到好照片之後臨走前某誠突然想請他們跟我合照一張.... 沖田一邊很爽朗的答應一邊說著要給我特殊的"殺畢斯"一邊拿一把小太刀給我...
喔喔喔喔!!!我還可以拿刀這麼帥氣!?正在高興的時候沖田突然把刀架在我脖子上.....
...........喂....
於是弁慶跟義經開始拿武器往我身上招呼....
...........喂.....
這就是特別的"服務"嗎!!!!!!QAQ!!!!!的確是挺特別的啦XD||||
總之由於後來拍照狀況太亂我也不知道到底照片後來變的怎麼樣,三把刀到底架在我身上哪裡我是真的不知道...,只記得我拿著小刀準備往沖田身上戳就是.....
不過他們真的都是好人~~~~~,總之是很有趣的經驗~~~

離開映畫村前往岸尾神社出發,想去參加祭典,折騰了一番到達了那裡,卻發現祭典已經進入最後的階段,攤販也都正在收了....,真是很可惜~~~
不過能趕上最後一段太鼓表演還是不錯的...,果然太鼓很有魄力啊!!!小孩子打的也很棒~~~,大人打的更棒!!第一次看到神舞台上有人表演,還真挺感動的。

一群人離開神社,中途幸運的攔截到遲來的婷莉,趕上了離開的班車,到達車站之後,稍微逛了一下京都車站的書店便回到飯店....,大家沒有逛到京都車站頂樓我覺得挺可惜的就是... 那裡還挺漂亮的~~~~

一樣的,回飯店之後稍事休息,然後討論隔天行程....,我老是提出要更改行程,其實自己也還覺得挺亂七八糟的....,明明前一天已經都討論好了,說不行的也是我,說變動的也是我,個人覺得挺惹人厭的orz...
不管怎樣... 順利討論完就好...,於是會合後的第二天,就這樣的結束了。

====================================================
今日一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