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7, 2005

The Power Breaker

The Power Breaker
編集 | 削除
本人電腦連爆三台POWER外加一台硬碟,災情可能持續擴大中。
跟烏龍茶一起聽到"噗咻"那聲音之後,我們不由自主大笑....
哪來的主機狂殺POWER啊!!!!!!
我到底最近在不幸什麼啊!!!!!!!
總之最近非常不幸。
說到電腦不知道在鬧什麼彆扭。
難道是因為我買了小白我家電腦發脾氣!?
就算發脾氣也別連別人家的POWER也一起燒了啊orz....
總之我真是感到相當難過,也實在不知道如何整備自己的電腦了....
明天打工問問看。

====================================================
加退選大戰,總之是打個平手。
希望這兩天能讓課表滿意。
不管滿不滿意..."滿"這個字是跑不掉的就是orz.....
先說好這不是在抱怨...
只是在陳述一個事實,還有多少的真的覺得有點累罷了。
畢竟這可是我大學目前為止最滿的行程XD||||

====================================================
今日の一言:
我が悪運は無敵なり!!
我が激情に耐えるパワーなどなし!!
我のパソコンは、、、、、
パソコンは、、、、、、
未那ちゃんのばかやろう~~~~~~QAQ!!
by macotosd | 2005-09-27 00:21 | 毎日生放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