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05

夢。

夢。
編集 | 削除
嗚...
SF445的工作比較忙QQ/
討厭Q3Q
某凱O學長跟女孩子說話的態度與跟男孩子說話的態度實在是差很多....
我怎麼不記得當初你帶我的時候有說明的這麼詳細態度有這麼好?(攤手
不是抱怨,只是覺得有趣罷了

====================================================
又做了一個夢。
印象中,我做相同的夢已經做了數年,雖然已經很久不見這次的內容...
在夢中夢到自己被"喜歡的人"(<<只知道是我喜歡的女性)計畫謀殺。
目的是錢,而且我確信對方喜歡我,但卻只不過為了錢而想殺害我。
我知道她全盤的計畫,卻依然的束手就擒。
除此之外,甚至在她快被抓到、我快獲救的時候自己自主的躲藏在角落裡,希望對方沒事。希望對方的計畫能成功。
而這夢老是在我要被殺害的那一瞬間醒來。
感想是... 有夠心酸。
憑什麼我要幫助那個想殺我的人orz....
夢裡的我也真是個超級大好人XD|||
話說... 某誠常常在夢中被追殺、殺害XD|||
被外星人老爸殺害、老媽殺害、黑道殺害、殺手殺害、自殺、喜歡的人殺、熊哥大刀砍首(這個真的有奇妙到,當初我連對方的臉都還沒看過。)、朋友殺害、2次元人物殺害、車禍死亡之類的.....
印象中在夢中真是死了不少次。
是每個人作夢都會這樣還是.....= =||||
我不要被殺..,我要殺人QQ

====================================================
電車男を見た、電車男の感想見てください。

====================================================
今日の一言:
男は愛のために生きる、死ぬ。
この情熱が散るまで、オレは、諦めない。
by macotosd | 2005-09-21 10:37 | 毎日生放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