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05

只有你聽的到。

只有你聽的到。
編集 | 削除
雖然看的是漫畫,不過原作是乙一。
該怎麼說.....
掉進去了oz...
其實某誠挺喜歡這種故事的,看來要看的作家有可能會增加XD|||
雖然大家都比較喜歡GOTH的樣子。
不過意外的我比較喜歡這部作品。(當然不否定原因可能是我現在大致上忘了GOTH在幹麻)
感到欣慰的是至少乙一的書對我來說不難借...理論上啦。
總之看完手邊這本之後很想繼續看他的東西XD||||
我不想小說看到天昏地暗的地步啊= =|||

====================================================
多了一顆200G的硬碟,當然是用錢買的...
真是令我自己覺得有點吐血。
到了呂爺房間幫他裝燒錄機。
恩,我還蠻喜歡這種不是喜歡動漫畫的人的房間給我的感覺。
簡單的擺飾、吉他、放衣服的籠子、香菸、幾本書、沒看過的音樂CD
感覺很有"味道"。
原來沒有書的房間感覺也挺不錯的,還是因為我進有書的房間就會把注意力集中在書上?(苦笑)
總之意外的發現我也挺喜歡一般男孩子房間的感覺就是..(笑)
雖然什麼叫做一般是很難定義啦....

====================================================
今日一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