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05

總之就是開學。

總之就是開學。
編集 | 削除
雖然對我來說還不算正式開學,總之就是開學了的開學。
今天跑去日文系的課旁聽。
橫路明夫老師上課真的挺有趣的~~~
雖然只上一節的我不能說什麼...
不過應該是個好老師。
本想連日文口譯也旁聽,結果因為教室太滿而離開。
話說聽到橘姐帶回來的上課內容當場怯步orz
我承認我的上進心尚未到如此地步XD||||
感覺好累的課@@...
加上不喜歡在那種教室上課...
決定逃避(死)

====================================================
看到月亮白的這麼漂亮,才能體會什麼叫做銀色的月光...
這時候腦中就會回想起銀色的故事....
然後就會覺得很難過orz....
總之銀色是塊好遊戲!!(這是結論!?)

====================================================
嗯... 等了許久甚至到了有點忘記的地步......
我終於拿到了スレイヤーズVSオーフェン啦啦啦啦啦!(轉)
裡面的キース換裝玩偶好棒!!!(炸)
雖然很想看不過想想這兩天乖乖工作吧XD||||
而且不是文庫上課時間不好出手...(喂)

===================================================
今日一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