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05

BOOK OFF旅

BOOK OFF旅
編集 | 削除
嗯... 做的事情跟在台灣沒什麼不同,只是交通工具、金額、文字等小地方不同罷了XD||||
說真的不是說常逛舊書店就在自誇還是怎樣的....,不過如果有想要的舊書跟某誠說一聲的話其實常常會有好處就是...,逛舊書店已經從"手段"變成了"興趣"XD||| 自然的就會在上面花不少時間...,事實上到目前為止也幫不少人找到書就是....

不管怎樣,今天是BOOK OFF地圖搜尋之旅...,BOOKOFF網站有地圖跟店家位置真是太好了QQ 大阪有這麼多家真是太好了QQ。
雖然是在LIMIT限制的情況下....,不過還是撿了不算少的書回來XD|||,在旅行的最後解開封印的話...,會買成怎樣,我自己也不知道= =|||| 畢竟現在逛書店有些部分會下意識的不去考慮這本我會不會有興趣的可能性...,漫畫區則是連逛都不敢逛= =||||
總之主要的難題,就是面對冲方先生那令人討厭的不願意把書賣出來的讀者群....,很難找耶orz....,其他倒是沒什麼難買到需要這樣從一開始就尋找就是....,真要說有的話大概就是有理紅良的小說了吧...,這個也挺難找...

時間就在尋找書店、找書、尋找書店的輪迴之中過去,幸運的挖到一本蒼穹,
不幸的幾乎沒挖到其他的書...,令我感到相當難過QQ..... 倒是找到了便宜的ZARD專輯QAQ.... 小泉萬歲Q口Q(不是幹首相的那個)。

找書的最後一站到達了紀伊國書店....,這時候的某誠已經對在BO找冲方的書感到絕望,開始利用紀伊國的電腦印書單(可以直接店裡查店裡印),由於冲方的書在書店裡沒有現貨,不過紀伊國書店有幫人調貨的服務....
就這樣拿了一疊十幾張同一個作者的書請店員處理,店員看到還偷笑XD|||,經過查詢之後,竟然跟我說全國的紀伊國屋都沒有ばいばい アース上下跟黒い季節...,店員還特地保證我不管去哪裡都應該找不到才對orz.....,誰叫你掛這種保證的QqQ!!! 我哭給你看喔!!! 總之我覺得先把其他書買齊比較實在... 所以過一星期後冲方其他的書都會集中到紀伊國才對=w=/.... 真是方便~~~

====================================================
話說雖然旅館門禁是十二點... 可是老闆竟然貼出公告說超過門禁的請自己把自動門手動拉開,再手動關好..(核爆),還讓我們把鑰匙帶出去XD||,還挺沒有戒心的...
不過這間旅館老闆人很好!!住宿費便宜!!房間大而且該有的都有,不該有的也有了!!!房間也挺漂亮的!! 實在是很優~~,算算某誠跟某茶七天中有四天住在這裡XD|||

總之,由於可以晚上十二點以後回來,所以雖然勘查飯店&紀伊國(書店都是某誠在拖時間),讓我們即使到九點才回到日本橋,還是決定跑去唱歌(踢飛)

喔喔喔喔喔!!!!聽我唱歌吧!!!!!!首先是上次沒唱到的On your mark..,接下來是...接下來是...,還以為之前唱過一次,今天會比較容易滿足......
並沒有=3= 開玩笑!! 我是來日本唱歌的耶!!!(不對!!)
總之由於不十分過癮,打算明天再殺一次(核爆)。
如果老爸老媽問我在大阪這麼多天幹麻... 我實在挺不好意思跟她們說我整天逛書店跟唱卡拉OK(擦汗)。

===================================================
事實上... 有點對不起某茶倒是真的.... 普通跟我逛書店逛個兩天三天這種事情應該是沒幾個人做的來才是XD|||,對書不是很有執著的人遇到我這種巴在書店裡不想走的,其實應該挺無聊的= =||| 旅程上也有不少事情麻煩到他....,雖然也會鬧不愉快... 不過總之還是覺得挺對不起他的= =|||,不管怎樣,大致上玩的開心就好~~~~

====================================================
今日一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