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05

おねティー。完

おねティー。完
編集 | 削除
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突然想看動畫的我,打開了櫃子一看、發現了お願い、ティーチャー靜靜的躺在櫃子之中。那時候因為友人推薦,就跟他借來看的我,在稍微看了一下之後判斷為"肉慾"動畫而丟在一旁(主要是這位友人"素行"不良),後來也一直忘了還給那位友人就是=w=|||...,想起既然閃亮姐說這不是一般賣肉動畫,就將它拿出來看看,結果發現的確是很有趣的動畫~~~
發展實在是挺亂來的XD|||,抱著頭大喊這位大哥你就這樣決定了人生好嗎之類的...,不過故事內容到目前為止都挺有趣的就是~~~ 由其是マリエ好可愛=w=......。
事實上沒看的原因有一點是我個人很不能接受女老師跟男學生這種配對...,別問我原因,我自己也不知道。倒是知道製作小組硬凹他已經十八歲了之後....,不知道為什麼又突然覺得可以接受了XD||| 即使他是心靈跟肉體都沒成長的十八歲= =||||
其實最讓我在意的是....
這個低級的笑聲!?這個喜好女色的個性!?這種老實的表現出好色的舉動!?這是....GOLDEN BOY的大江錦太郎高中時期!?(核爆)
是個岩田啊啊啊啊啊啊!!!!!這腳色除了才能之外幾乎可以說是錦太郎了嘛XDDD
其實第一話能看完有一半是因為看到這個腳色的緣故XDDDDD 好駭。

其他感想以後再說,總之我是開始看起了這部動畫就是....
咋... OP竟然不是影山唱的...(喂!!)


====================================================
個人整部動畫裡面最喜歡的.. 大概就是一個辭一句話....辭是"停滞"”僕らは、加速してゆく。”尤其是後面那句某誠莫名其妙的中意。
事實上,大致上這兩句話貫穿了整個劇情吧?雖然這是我自己的意見就是....
總之看完了......
好青春的動畫!! 這是怎麼回事!!! 還我青春!!!(笑)
嗯~~13話差不多差不多... 拖下去的話我可能就看不下去了。
故事到後盤自己有點不能理解就是...
覺得主角的選擇以及想法實在是很奇怪....
這種做法最後一定會出問題不是?
總之除此之外還算不錯的動畫....
最後一話根本是大崩壞... 這少說也是R指定吧XD||||
總之大家看起來都很幸福~~~,沒女朋友的那位製作小組也補了個TWINS給他XD
本作品最帥腳色...
其實是做飛機的那個老師(踢飛)
那聲音那臉都很帥啊!!!!!
然後マリエ真的很可愛~~~ 除此這些跟聲優之外其實沒什麼好特別有感想的~~~,田村的聲音不錯~~~,南央的聲音好聽之類的.....
其實結論是....相當好看的動畫,只是在看完之後沒有什麼特別的感動就是.... 也許喜劇結局就是這樣?雖然我不覺得沒感覺是因為喜劇結局的緣故就是~~~~~
總之,這是一部無聊想打發時間的時候可選擇的好作品~~~~~~~
by macotosd | 2005-08-23 04:51 | アニメ関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