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05

回到台北。

回到台北。
編集 | 削除
總之回到台北了,三個目的。
一是購買工作用(這是藉口)的筆記型電腦、
二是參加漫畫博覽會、
三是跟魔術師拜師學習推拿抓龍、餅乾以及蛋糕的製作方法。
其實三個目的都蠻重要的就是,人還是會越多東西越好的。
期待接下來幾天的生活。


在台南沒有連結,只有繼續使用CGIBOY的某熊日記我還記得網址,因此今天是狂看大家的日記的日子..,
其中比較直得一提的果然是基拉姐的日記....
基拉姐真是我的忠實讀者!?(喂!!)
有趣的東西不少....
機戰那個想說的東西太多所以以下略。
糟糕小叮噹...
那個超棒的好不好!!
如果你還有看FATE之類的那就更棒了!!(握拳力說)
那四格惡搞許多作品。
關於童話的部分,事實上的確中國也是有些殘酷(?)的故事,該怎麼說....,童話的善惡似乎大致上都是絕對的... 好人殺人叫做替天行道,壞人殺人叫做傷天害理。雖然這很奇怪,可是叫小孩子去想壞人作壞事情的原因似乎太難為她們了XD||| 童話裡面其實也是到處殺人殺了不少人啊.....,還有就是我一點都不神奇...(認真)
不過童話是前一陣子就有想重看了~~~,看完格林童話,下次的目標大概是安徒生也不 一定。


要去日本的大家:
要多一個人的話飯店是趕快決定比較好啦。最後的殺手鐗頂多就是給三個人的錢睡兩人房間的做法。京都那間十人通舖其實是熊找到的@@,而且我把網址弄丟了(死),有機會可以問熊看看,如果要我找房間我會從J YAHOO找,可以用我朋友的帳號線上直接訂房,很方便,而且J Yahoo住宿情報頁面蠻好用的。這裡。可以自動幫你從便宜排到貴。剩下哪些房間什麼的也都會顯示,相當方便的系統。
有意見的可以在我日記版comment的部分留言。這樣也方便統合情報就是。
最後是祭典的事情.....
首先網頁這裡
從早到晚,連續兩天的祭典。不幸的是十點是指早上十點。
暫時不管要去哪個時段,要不要去映畫村,或是要不要放棄哪個行程,總之四號當天我認為住京都會安定一點,五號再來前往大阪吧?飯店先訂,這四天要削減哪個行程比較不急。

有關浴衣的問題.....,映畫村有提供試穿拍照等活動,除此之外我們去的西陣織會館就是賣這種東西的地方.... 不過價錢我不敢說就是,西陣應該會比較貴,畢竟是專門紡織的店。要買便宜浴衣可以去大阪賣衣服的熱鬧區域買,我忘了是美國村還是道頓堀還是哪,我上次去有看到挺便宜的!當然品質我不敢保證(我又沒穿過XD),請各位女性同學們慢慢考慮吧~~~

====================================================
今日一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