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05

死。

死。
編集 | 削除
由於昨天一回家就倒了,結果到了晚上又再度的無法成眠,早上醒來依然是睡眠不足。
前往漫博的感想是,如果我今天沒買到光蛇王我會殺人orz......擠到不行.....
下午看了岸尾大輔&中田あすみ(?)的簽名會,中田小姐相當的可愛-w-,16歲好年輕~~~,挺萌的,那就算了,覺得岸尾也很可愛的我,開始隱約的覺得不妙orz.......
我是正常的男人啊orz.....,不過他真是一位爽朗的青年~~~~。

====================================================
下午原本的預定是跟老師一起吃飯,可是睡眠不足、勞累、情緒不振的我實在不想站一個多小時兩個小時等老師簽名會結束,本擬先去公館逛書局&和吃東西、李北賣會合,再去堵老師,最後因為差點意識不清而放棄,一行人轉往蘇格拉底。
蘇格拉底又多了一隻可愛的小貓QAQ.....
好小好可愛>/////<
不過那裡客人越來越多orz....
聽吃東西說那是因為後來有人在BBS上宣傳的緣故。
還真是挺熱鬧的。
不過我還是倒了就是XD|||||
晚上前往吃東西家,回家的時候還大迷路,弄到十一點半才到家,真是差點死在路上= =
總之是很orz的一天。

====================================================
今日一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