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05

何年前の約束を、今日こそ果たそう。

何年前の約束を、今日こそ果たそう。
編集 | 削除
會想來廣島的最主要原因,其實應該可以說是因為高中時期在聊天室所認識的第一位日本網友─きつねさん住在這裡的緣故吧?
從高中時期就說有機會的話去找你有機會的話去找你。
那個約定直到五、六年後的今天才實現。
不過由於對方身體狀況似乎挺差的,所以好像也不能見面太久。
不管怎樣,今天早上跟他約好十點於福山見面,本來是想約下午,不過對方下午似乎不行的樣子,所以事先跟某茶約好了一點在廣島車站會合。
雖然約了十點,不過由於火車時刻的關係,某誠九點半就到了廣島,想不到對方竟然在我到的時候已經在等我了@@,真是讓我嚇了一跳。不過對方比我印象中矮、也比印象中還要年輕、也比印象中還要瘦…,也許是因為這幾年他都掛病號的緣故吧= =||||
由於本來就沒有什麼特別想去的地方,加上九點半左右店家也都還沒有開,莫名其妙的被帶到福山市政府前面的長椅子坐了XD,反正本來的目的就是跟他見一面~~~~,倒是也不會很在意地點就是…,稍微聊了一下,嗚哇… 明明很久沒聊天了,聊起來意外的一點也不生疏…,很快的就駭起來XD,甚至聊到什麼如果全日本警察都變成黑道的話之類的、日本由黑道統治之類的、官員做不好叫他們切小指之類的,打電話給警察是為了排解寂寞之類的,總之話題一直往莫名其妙的方向前進,不過相當的愉快就是~~~~,在十點半的時候跑去甘味處吃東西,兩個人喜歡吃的還都很微妙的一模一樣,跟他借MD來看,拿出來的型號還跟我一模一樣(只有顏色不同),最後連裡面的歌也是我喜歡的類型,真是相當微妙XD,兩個人又在那邊說搞不好是失散多年的兄弟之類的…,能合成這樣也真是挺微妙的….。
本來由於對方祖父不想跟外國人接觸,因此無法到對方家的,不過後來對方倒是突然問我要不要過去他家坐坐…,可惜由於本來以為對方下午不行是因為有事情的緣故,因此跟某茶約了一點,無法跑太遠QQ(其實對方當初的意思是說無法在下午的陽光之下行動太久的樣子)。於是只好跟他告別,不過至少見到了他,也算是完成了多年來的承諾。

====================================================
下午跑到清盛塚去,吳市的公車實在是貴到不行,只見那個公車價格一直的在往上跳QAQ…. 而且最後還發現某誠選錯公車了orz… 因此在很遙遠的地方下車。由於某誠不想花這麼多公車錢回去,外加往回的公車還要半小時以上才會抵達,因此某誠開始拉著某茶往回走去…..,喔喔~~~,瀨戶內海好漂亮啊!!! 坐錯車是正確的選擇!!!(說謊),不過真的挺漂亮的,所以下車走走也沒什麼不好,只是因為距離實在挺遠,於是某誠開始伸出友善的大拇指….,可是沒人理我QAQ。廣島人好無情!!(喂)。
不過清盛塚挺虛的就是…….

====================================================
晚上跑去花火大會…,嗚哇~~~,穿浴衣的人好多o///o…
不過擠死人啦orz……
人真的很多….而且食物跟飲料都很貴….市價的兩倍左右….
但是煙火真的很漂亮!!!! 跟台灣的雖然沒有完全不一樣,不過的確是相當的不同。但是人真的很多…,擠的很累….,而且回來的時候還坐錯車...,又多浪費了一個小時….= =|||||

總之算是充實的一天(?)

====================================================
今日經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