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05

選課

選課
編集 | 削除
為了避免自己翹課,體育這種東西還是跟朋友一起選比較好(踢飛)
如果只有自己一個人其實翹課的機率還挺大的(擦汗)
開始找朋友湊體育~~~
四年級的課真的挺少的~~,加上我被當的只有下學期的課... 雖然下學期有六學分必修要補orz... 不過除此之外都是選修~~~~ ,其實課表真的挺空的~~~。看來我可以多出不少時間看書~~~ 雖然經驗上來說上課時間越少我看書速度越慢......(遠目)

====================================================
機器人大戰a3
天啊.........
這個真嗣是怎麼回事!? 怎麼帥成這樣!? 難道真的被捕完了@@..... 以前的死小鬼跑去哪裡了!!!? 現在站在我面情的是經過歷戰的的男人啊!! 不過他竟然拿明日香跟SEED的フレイ比較..... 明日香好多了好不好QQ!!!看看那個フレイ簡直就想把他踢飛orz.....
基拉在a3裡面的個性其實我還挺喜歡的.... 話說他如果真的能處在嚨得背耳裡面應該比較幸福? 畢竟幾乎所有作品的主角都很可靠~~~,而且好人很多~~~,也開始有點想拿GGG跟SEED來看就是.....,說到那個巴薩拉在a3裡面簡直像個白癡(核爆),我終於能體會卡姆林的感覺了!!! 當你在打怪獸的時候旁邊有一個人在那邊聽我唱歌吧!!! 那感覺會火XD,還且敵人打巴薩拉還會浪費我的回合數跟時間,真想叫他滾到旁邊去XDDDD,不過看到他還是覺得很熱血~~~,總之這兩天沉迷中~~~~

====================================================
今日一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