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05

鑽鑽鑽鑽鑽~~~

鑽鑽鑽鑽鑽~~~
編集 | 削除
昨天吃火鍋突然覺得牙齒輕微疼痛,於是今天跑去看牙醫的某誠.....
大伯父(牙醫):喔喔喔,你這個麻煩喔~~~~(鑽鑽鑽鑽鑽)
某誠:(這麼大了總不會跟我說我蛀牙蛀到牙齒爛了吧?)
大伯父:你這智齒是往前面長的,過幾天來開刀吧。
某誠:我要去日本啦orz
棍!!要開刀你還鑽鑽鑽鑽鑽鑽什麼啦QAQ....
原本只是略為疼痛的牙齒,在被鑽了一個大洞之後開始疼痛orz...
結果最後決定回台灣再開刀,結果就這樣我先鑽了一個大洞在這裡orz....
目前好像是先拿什麼東西把它塞起來了就是.......
嗚.... 痛Q3Q

====================================================
所以今天整天在家裡面看漫畫鬼混.....
聖魔之血
漫畫挺有趣的....,不過畫的太過華麗,當然這不是缺點,不過有些地方的動作表達不清楚,要讓我盯著研究一段時間之後才能了解他要表達什麼,是比較可惜的地方,但是整體來說其實是還蠻棒的~~~那主角我還以為是冷酷型的說~(笑)

====================================================
昨天提到了蘇菲的世界... 突然想到,根據裡面描述蘇格拉底的寫法... 那蘇格拉底其實是一個挺廚的人物= =|||| 至於怎麼個廚法有興趣的自己來找我,我當場示範給你看= =||||

====================================================
今日一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