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05

貴女の携帯に掛けるたびに爆発しそうな心臓が、今でも激しく踊っている。(止まったら困るけど。)

貴女の携帯に掛けるたびに爆発しそうな心臓が、今でも激しく踊っている。(止まったら困るけど。)
編集 | 削除
由於父親節送給父親的禮物是西裝,突然想到該準備一套西裝應付一些正式場合的我﹝主要是明年有專題發表。﹞,決定趁著父親節打折的機會買一套西裝。﹝雖然一半以上是因為被老姐慫恿。﹞
很不幸的是不知道是有人太想我還是有人有事沒事要說我幾句壞話,今天過敏再度的發作,又是從早上醒來一直打噴嚏打到晚上,在試穿衣服以及逛百貨公司的時候帶來了不少麻煩,而現在則是連胃液都湧上來的情況,相當的不舒服。
今天在試驗衣服的時候發生相當有趣的狀況,由於是要試驗整套西裝,所以襯衫還是得要選擇跟西裝外套以及褲子相配的款式以及顏色,莫名其妙的,今天遠東百貨的店員小姐一律的拿粉紅色給我穿。
奇怪...,明明老姐都是說,「請拿一件適合他穿的給他。」,結果竟然大家第一件挑的幾乎全部都是粉紅色orz...,難道是今年流行不成?至於某誠適合穿粉紅色這件事情,我則是連想都不敢想....,這根本就是無法想像的答案。最後買了一套據說是正式場合以及休閒場合都能穿的外套,事實上的確在設計上外套看起來很像牛仔外套的款式,而整套穿起來也意外的可以出入正式場合就是了,挺微妙的~~~~。
不過說真的,自己穿西裝的樣子看起來真的很不習慣。(苦笑)


這幾天又把功夫旋風兒59本看完了...(擦汗),幾乎可說是從醒來到睡著的時間都用在看漫畫上面,果然某誠是比較喜歡功夫旋風兒第一部的,事實上對我來說第一部也比較精采,尤其是功太郎打鼓的部分令我相當的興奮阿ハァハァ,在這漫畫中出現的腳色大致上都很棒~~~,是套相當有趣的漫畫。


====================================================
今日の一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