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5, 2005

新紀錄。

新紀錄。
編集 | 削除
「阿阿,我又幹了....。」
看著散落在地板上那犯罪的證據,某誠靠著牆坐在床上,將頭伸出在床邊的大窗戶向天空仰望著。
任憑著充實以及空虛兩種極端的感情在胸中來來去去。
我想,這已經是一種本能的、近乎原始慾望的衝動了....
當一套完整的金田一一本賣20元以及一套功夫旋風兒一本賣15元放在面前,即使是房間的廚櫃早已宣告飽滿、即使在台北還有許多的書尚未領回,我終究還是買下去了。
沒錯,一套功夫旋風兒加上一套金田一少年事件簿&短篇集,總數超過九十本的漫畫,正佇立在某誠房間的地板上...,是的...,我八成又破紀錄了orz......
我房間沒地方放了阿NOOOOOOOOOOOOOOOOOO~~~~~~~~~
其實到了這個年紀,真的應該要停止買漫畫才對...,當然考慮的不是錢以及對漫畫沒興趣之類的事情,而是該考慮今後到底要如何處理這些書才好XD||||
還有就是以後真的還有時間再來看這些令自己驕傲的收藏嗎?這些問題開始困惑著自己...
雖然暫時的還得不到答案,不過自己的確也該檢點一點就是...


自己買的是功夫旋風兒空手道篇,幫人買了柔道篇,昨天一口氣看完了金田一短篇集六本+柔道篇27本,看完之後其實蠻佩服自己的毅力,從晚上看到早上天亮這只有漫畫迷、宅還有很宅的漫畫迷才做得到.....,可是我不是宅阿!!!!(強調),我昨天還有出門喔!!!(買漫畫),我幾乎天天都有出門喔!!!!(幾乎天天去逛書店)。
................................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天氣真好~~~~(心虛的笑)

接下來挑戰金田一37本馬拉松還有空手道篇59本馬拉松....(遠目點煙)


====================================================
今天聽到我家的冰箱被弄壞的消息....
於是吾人就跟學弟說請她們負責找人修理,畢竟是在我不在的時候弄壞的,我買的財產...,事實上於情於理他都應該負責...,然後他說他會從他舅舅那裡弄一台冰箱,那就是不打算修理的意思...,聽了有點生氣,就跟他說那是我的財產,雖然可能還要跟他拿點錢補貼我的損失也是我提出來的....,可是看到他回答不然說說看你要多少,還有就是我冰箱門只開了五次就中獎了可以去買樂透了...這些話實在很不爽....
雖然造成我不爽的原因可能是因為MSN文字給人的感覺也不一定....,不過.....媽的你是有負責沒錯啦...,說會補一個冰箱上來沒錯啦...,我如果真的要收錢的話你的確也會給我沒錯啦!!!在那之前道歉嘞?是不會道歉喔棍!!!令人超不爽的.....,有理性、知識這點、才華、肯努力這些點是不錯啦.... 不過說到做人個人覺得對方還是很嫩...,雖然也許這只是我個人跟他在這一點上的頻率不合也不一定....,不過偶爾在小地方真的會弄得有點不愉快就是......,也許是自己太傲慢了吧?


====================================================
今日一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