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05

余計なことを、、、

余計なことを、、、
編集 | 削除
由於漫畫看多了因此決定看拖了很久還沒看完的冲方日記... 歡樂程度自然不在話下... 不過說真的冲方是個對自我蠻嚴厲的人...(的感覺),希望自己能變的跟他一樣(當然不是指工作做到吐血的部分),今天看到冲方日記有提到剪頭髮的事情... 突然的覺得很想很想剪頭髮... 於是就去剪了....
"老闆麻煩削薄後面剪短前面修一下別剪太短"
這樣吩咐完之後就依照慣例的閉上了眼睛...喀嚓喀嚓喀嚓,在整顆頭被全方位的剪過睜開眼睛看了一下..."姆...好短..."心裡有種糟糕的感覺... 不過因為沒戴眼鏡所以不是很確定.. 從此眉毛呈現逆八字的狀況閉上了眼睛.....
"剪好了"
老闆拿下圍住我的剪頭髮那種披風(?),拿著鏡子笑著看我... 老闆笑的很燦爛... 戴上眼鏡老闆笑容依然燦爛的問我覺得怎麼樣....
"恩 好.. 這樣就可以了..."←表情僵硬
走出店門口第一個想到的是.....
"阿阿,這種頭好像王中平(2003年演出台灣奇蹟連續劇親戚不計較的時候的髮型)"
這樣形容似乎太模糊了一點?恩... 具體說來就是...
年輕時候誤入歧途的有為青年被關了十年出來之後下定決心重新做人跑去剪頭髮之後的髮型....的感覺....
短!!!而且陽氣!!!! 而且超級短!!!! 還無敵霹靂短!!!!這種長度我在高中頭髮檢查大概能過關吧...的短!!<<生活化比喻
SHOCK!!在店門口發呆約三秒... 感受微風清爽的騎著摩托車回家.... (喂)
回家搭電梯照鏡子... "阿阿,這種頭好像王...(以下略)我清爽的離開電梯踏入家門....
洗澡的時候看著鏡子阿阿以下略....
總之我覺得真的很短就是.....

===================================================
今天是一月三十一號............ 書單差不多出來了(喂)

===================================================
今日一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