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05

お前の笑顔はどこへ消えた?

お前の笑顔はどこへ消えた?
編集 | 削除
果然在這樣的氣溫之下要起床很難,雖然本來打算1200起床,今日的被窩依然不太願意讓我離開... 就這樣昏昏沉沉的又睡到一點多... 起床之後準備了火鍋料前往烏龍茶家...
中午跟晚上都吃了火鍋.. 連吃三天火鍋說真的不是很好受... 只是想盡量的不要浪費食物罷了.... 即使我已經吃超過了我付出的範圍....

吃火鍋時間重新看了GOLDEN BOY,這動畫比我想像中還糟糕orz,,,, 不過依然很好看就是... 主角雖然超糟糕... 可是那種天才的學習力實在令人配服就是.... 不過男主角竟然是岩田配的阿.... 說實在的.. 大致上以男主角為主各話各有女主角這種故事其實我都艇喜歡的... 例如城市獵人,eat man(雖然不一定都是女的),每次看到男主角被人喜歡就會很高興(笑)

TOR破了之後暫時沒對什麼遊戲有怨念... 既然扥了某雲林幫我拿了荒野歷險上來,就玩了起來,荒野歷險的BGM很棒... 很有美國西部的味道... 故事由於才剛開始所以我也不敢說什麼就是,,,,, 總之應該會玩到一個段落再來判斷.....

由於今天聽了GOLEN BOY的ED覺得不錯... 晚上不抱持希望的找了一個小時.. 竟然真的讓我找到這首歌... 網路實在是很厲害....

===================================================
ある人にこう言われた、、”お前の笑顔はどこへ消えた?”って、答えは、、 自分さえも分からなかった、、、 最近の自分は確かにあまり笑えないだな、、 別になにかあった訳じゃないけど、、 昔はよくくだらないことで笑った、、 バカみたいによく笑った、、 今は違う、、 それはなぜだろう?感情のこと?この前の俺は確かに六四時中に感情の事で悩んだが、、、  いまはもうあまり悩まない、、、 だったら一体何のために自分の笑顔を失った?分からないな?それとも大人に成ったから?Peter Penの物語の様に、人が大人になったら笑顔が消えるとでもいうのか?こんな自分は、、あまり好きじゃないな~~出来るだけ、、笑おう、、

==================================================

今日一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