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05

考日文

考日文
編集 | 削除
恩.. 第一次考用筆寫字的日文感覺很妙.... 有點小驚訝的發現自己不會寫昼這個字... 忘了XD|||| 只記得中間是個日下面有個一.... 想說阿沒差啦就給他寫了晝上去...... 阿阿... 旁邊那個笨蛋寫了一樣的東西上去耶(核爆) 唉.... 根本沒讀書一開始就打算看別人答案的人....(因為他翻譯都沒寫所以我很肯定),死了最快.... 前兩大題的答案就算你撿到了= =+(怒) 雖然不是不認識啦..... 我也不敢說作弊怎樣... 自己也不是沒做過.... 但是麻煩你要作弊少說也自己讀一點... 不然就是自備小抄OK? 從頭到尾打算看別人的是怎樣... 雖然我知道你普通日文課都會跟YUHEI坐在一起以求安定,今天是因為老師說一排只能坐三個的緣故就跑到我這裡來啦.... 反正老師不會說我抄他的... 隨他去....

=====================================================
今日一宜:
感覺好妙~~~
by macotosd | 2005-01-20 04:52 | 毎日生放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